財大氣粗,已入佳境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7 18:50:05 作者:I for You Language

總結八個字:財大氣粗,已入佳境 第十集的演出已經足以拋開所有劇情邏輯問題振奮一群作畫廚毫不猶豫打出五星了! 前期的鋪墊和搞笑成分雖然拖沓且無聊,但打戲開始後就全程打到尾毫不拖泥帶水,你飛碟社就是有錢啊。 從某種角度而言這或許是鬼滅之刃的巔峰!雖說客觀角度上很難再有作品超越天時地利人和的商業奇蹟無限列車,但遊郭篇的奇妙化合反應讓人懷疑劇情到了漫畫整部作品中段左右? 反派的塑造已經開始有血有肉沒那么生硬,與男女主這對兄妹走向相反道路的反派兄妹即使嘴皮子不饒人互相咒罵但當真的步入下個輪迴時哥哥相信沒有自己的話妹妹的人生會更好,而妹妹也是哥哥窮凶極惡的自己唯一的善和希望,妹妹也是豆腐嘴刀子心實際哪怕會和哥哥一起下地獄也要纏著她。 跟禰豆子和炭治郎完全是一體兩面,主角的身世還是太美好了呀!畢竟在輪迴中由此可見這對兄妹對彼此的愛還是絲毫不輸主角兄妹的!

相較之下無限列車,有反派塑造嗎?沒有啊!

正反派的較量也迎來一種絕妙的平衡,相隔一百年的上弦終於被打倒一個,主角團領導人命不久矣,正派這邊主要戰力死一個殘一個,主角團正式開始獲得主要戰力的認可,反派Boss真的要開始急了!

升起了希望可付出的代價是如此的沉重,在精彩的打鬥演出和聲優的賣力中腦海裡無數次又想起了JOJO的那段臺詞“這是人類的輓歌啊!”

如果結局停在這的話鬼滅之刃的動畫真就絕了。

有人性有親情有犧牲有成長有努力有友情有殘忍中升起的希望,最重要的是劇情節奏大致已經梳理好了!

我的譜面已經完成!

飛碟社啊,永遠滴神!甚至還主動幫原作創出原創情節豐滿人設,絕了。

另外老飛碟是真會用梶浦由記和aimer,老熟人了!

動畫信息

鬼滅之刃 遊郭篇
中文名:鬼滅之刃 遊郭篇
原 名:鬼滅の刃 遊郭編
又 名:Kimetsu no Yaiba: Yuukaku-hen / 鬼滅之刃 花街篇
首 播:2021-12-05(日本)
IMDb:tt1575763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