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壽郎的思念就由大家傳遞下去吧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7 18:54:55 作者:cuddlelife Language

看完了漫畫再來看動漫,真的好多次都哭出來了,情節感人,哲理感人,臺詞感人,真情感人。

導演開局就寄刀片,再重溫一遍煉獄先生的死,扎心,柱再也聚不齊了,看到鳥傳訊息告訴大家煉獄死的時候,真的忍不住熱淚橫流。主人表面鎮定,其實內心早已碎成萬片,他經歷了太多柱的死亡,眼看著孩子們和鬼做鬥一個個死去,他能不痛心嗎?但正是這些人的死亡,讓他堅定一定要滅了鬼王,這是他平生素願,是支撐他的力量,也是人類的願望。因此他才能經受那么多次的打擊,因為他有信念。

不過,鬼本身就是人性之惡所變,哪有那么容易滅呢,柱面臨的考驗,還很多。

不管怎樣,煉獄死了,但他的死亡是有意義的,因為後來人會繼承他的遺願和精神繼續前行下去,就像進擊的巨人裡團長說的那樣,進擊吧,生的人為他們的死賦予意義。

杏壽郎的思念就由大家傳遞下去吧 - 第1張
杏壽郎的思念就由大家傳遞下去吧 - 第2張

日本動漫有時雖然很中二,但真的很熱血,飽含著匠人之心以及不屈不撓的奮鬥精神,並且很多情節和話語都是很有哲理性的,主角也絕不是一路順風開掛一樣的過關斬將變成大神,而是像普通人一樣需要經歷磨難,生離死別,拼死搏鬥和努力等等才能成就一番事業,這是和中國修仙動漫最大的區別,大陸修仙動漫主角從來都是生來異骨,一路飛昇,有人幫,有掛開,鮮有挫折,因為我們缺少悲劇精神而追求大和美滿的結局。凡人修仙傳算是為數不多的從普通人慢慢做起來的例子,其餘很多都是那樣的順利,很狗血和幼稚。

我喜歡日本動漫

因為它們真的用心在講人生。

動畫信息

鬼滅之刃 遊郭篇
中文名:鬼滅之刃 遊郭篇
原 名:鬼滅の刃 遊郭編
又 名:Kimetsu no Yaiba: Yuukaku-hen / 鬼滅之刃 花街篇
首 播:2021-12-05(日本)
IMDb:tt1575763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