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滅之刃遊郭篇》第5話更新,音柱宇髄天元的三位老婆,美如畫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7 18:54:24 作者:緣葉 Language

《鬼滅之刃遊郭篇》第5話更新,音柱宇髄天元的三位老婆,美如畫 - 第1張

本文首發於公號:緣葉二次元(yydacg)

真的是期待啊,這次的《鬼滅之刃遊郭篇》終於更新到了第五話,而這次可是灶門炭治郎和美如畫的、穿泳裝的墮姬單挑得了,而這次的對戰雖然沒有到那種經費燃燒的程度,但是可以我們知道了炭治郎不適合水之呼吸的(雖然我們早就知道了)。

《鬼滅之刃遊郭篇》第5話更新,音柱宇髄天元的三位老婆,美如畫 - 第2張

水之呼吸

在和最美的鬼墮姬進行戰鬥的時候炭治郎就發現了,在攻擊墮姬的時候他的刀已經出現了裂縫,所以說他的體質是不適合水之呼吸的,所以在使用水之呼吸的時候,其他的他的攻擊和防守能力都會比其他使用水之呼吸的人要差點的——畢竟體質不適合的話,那么他的刀就會容易壞或者破損。

《鬼滅之刃遊郭篇》第5話更新,音柱宇髄天元的三位老婆,美如畫 - 第3張

所以在這次和墮姬的對戰中、將自己的身體能力提升到極限使用了日之呼吸,所以才會和墮姬打得不上不下的,而且從這個時候我們在動畫中就發現了,他的刀並沒有出現其他的破損了,所以說他的刀其實更加的適合日之呼吸的。

日之呼吸

炭治郎在和墮姬的戰鬥中,其實並沒有使用太多的日之呼吸的招數,所以從動畫中我們其實就可以發現一個問題:水之呼吸其實比日之呼吸是要容易使用的,也就是說在使用的過程中是十分的容易的,但是這並不適合所有人的體質,所以以炭治郎的身體來說,他使用的水之呼吸其實並不是特別適合他,而這也是我在上面說過了的。而我想要表明的是:日之呼吸雖然只使用了幾次,但是效果確實比水之呼吸要更加的適合炭治郎。

《鬼滅之刃遊郭篇》第5話更新,音柱宇髄天元的三位老婆,美如畫 - 第4張

這說明什么呢?這說明日之呼吸其實對使用者的身體來說要求難度更高,所以就算以現在炭治郎的身體能力來說日之呼吸其實也還是不太適合長期使用的,但是因為他可以短期的將身體能力提升到極限,所以這個技能其實在前期和中期是能夠越級打怪的。

而到了後期將日之呼吸全部學會之後這種身體的虛弱感才會減少,所以說日之呼吸其實就是類似狂戰士這樣的技能的。

墮姬

這次他和墮姬的戰鬥其實並沒有打鬥多少次,因為日之呼吸根本就不能使用很多次,所以這次其實也是還有其他的鏡頭(畢竟戰鬥只是其中的一部分)的,所以和墮姬的這次戰鬥持續的時間並不是特別多和長。

《鬼滅之刃遊郭篇》第5話更新,音柱宇髄天元的三位老婆,美如畫 - 第5張

但是通過這次的戰鬥,我們發現墮姬其實對於戰鬥是十分的強的,畢竟他能夠嗅到墮姬脖子上面的線,而每次嗅到線了就自動被墮姬給斬斷了,所以說墮姬在戰鬥中的能力其實目前是比使用日之呼吸的炭治郎要強上很多的。

雖然墮姬也有在玩樂的部分,但是可以看得出來她並不是特別的著急要將他給幹掉,不然的話直接強殺的話,那么能幹掉炭治郎的可能性其實也還是有的,所以我個人覺得在這裡墮姬並沒有使用全力的。

宇髄天元

我想在《鬼滅之刃遊郭篇》中,如果說美人的話那么音柱的三個老婆其實都十分的漂亮啊,在第5話中終於是將3人給“播放”出來了,就算僅僅是按照歐派來說其實都是十分的大的,可以說還真的是美人胚子呢。

《鬼滅之刃遊郭篇》第5話更新,音柱宇髄天元的三位老婆,美如畫 - 第6張

而這次的音柱其實就是為了救老婆而亮個相而已,所以並沒有真正地打起來的,而且這次的音柱、我妻善逸還有嘴平伊之助的對手其實就是墮姬的那個能變長和變軟的腰帶罷了,所以並沒有特意的讓音柱和它打起來呢。

最後

這次的看點果然還是墮姬和炭治郎的對戰了吧,畢竟這次的對戰我們看得出來炭治郎是使用了日之呼吸的,而這個時候使用日之呼吸其實也從側面說明了炭治郎使用日之呼吸比使用水之呼吸要短的,但是攻擊能力和防守能力要比水之呼吸更加的好的。

《鬼滅之刃遊郭篇》第5話更新,音柱宇髄天元的三位老婆,美如畫 - 第7張

所以這一段的打鬥其實我個人覺得還是可以的,畢竟能看到短時間的日之呼吸巨人可以和沒在認真狀態的墮姬單挑,這說明日之呼吸確實是比水之呼吸要更上一層樓的。那么各位在看了《鬼滅之刃遊郭篇》之後,你們覺得如何呢?

本文為原創動漫評論,首發緣葉二次元公號歡迎點贊和推薦,禁止轉載。

-END-

歡迎關注我們的公號:緣葉二次元(yydacg)

這裡有更豐富的ACG內容。

動畫信息

鬼滅之刃 遊郭篇
中文名:鬼滅之刃 遊郭篇
原 名:鬼滅の刃 遊郭編
又 名:Kimetsu no Yaiba: Yuukaku-hen / 鬼滅之刃 花街篇
首 播:2021-12-05(日本)
IMDb:tt1575763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