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滅之刃——遊郭篇》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7 18:52:25 作者:藍凜遠 Language

一如既往的好看,而且畫面整體的質感比第一季更好,流暢性也更好。

《鬼滅之刃——遊郭篇》 - 第1張

音柱宇髄天元確實是好看,稱得上是“魅男”,但是有三個老婆這個設定讓我有點不爽,長得這么帥,就不配一心一意嗎?但是轉念一想,長得這么精緻,武功又高,還那么專情,怕是有點讓我們這些犯花痴的小女生粉絲受不了哦。哈哈😃

《鬼滅之刃——遊郭篇》 - 第2張

三人小分隊的女裝我真的是笑瘋了,怎么有這么醜的小孩兒!太搞笑了,又醜又萌的,最好笑就是善逸白送人都不要,還得自帶技能才能勉強被人收下,好巧不巧,又偏偏是在墮姬的地盤上,心疼善逸三秒。豬頭伊之助原來這么可愛,簡直像個女孩子,沒想到那么生猛野蠻的“豬突猛進”竟然是個這么卡哇伊的孩子。

禰豆子的進化太帥了。哥哥為了保護妹妹,拼盡全力在所不惜,而妹妹也同樣不顧一切的保護著哥哥,這種兄妹之間的羈絆真的是讓我羨慕了。如今人情淡薄,讓我覺得這份羈絆如此彌足珍貴。

《鬼滅之刃——遊郭篇》 - 第3張

總的來說遊郭篇比起無限列車還是稍稍差一點,炎柱大哥死的時候我想那份他想傳達的精神應該是能夠深入每個人的人心的,所以大哥在我們心中是永遠的神。

動畫信息

鬼滅之刃 遊郭篇
中文名:鬼滅之刃 遊郭篇
原 名:鬼滅の刃 遊郭編
又 名:Kimetsu no Yaiba: Yuukaku-hen / 鬼滅之刃 花街篇
首 播:2021-12-05(日本)
IMDb:tt1575763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