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lex到底踩了什麼雷,無職轉生都是一部垃圾動畫 (被下架了,五味雜陳)(lex處罰公告下來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6 16:39:25 作者:言笑 Language

這年頭的動畫是不是隻要畫面看得過去,再怎麼垃圾都無所謂是吧?

無職轉生就是一部垃圾動畫,有什麼好爭論的?

lex這個b我也不是很喜歡,前年就因為他跟某團合作,借動漫諷刺時政的視頻取關了,之後組b站男團靠綜藝混得風生水起的時候,我都已經是冷眼旁觀了。但是這樣順流的人突然逆流是我沒想到的。

說到底還是被帶節奏了:“你要是成功人士不會和這部動漫共情”,被帶節奏成“底層人才愛看”

雖然話是沒錯,但是容易被誤解導致被衝()

還有就是太狂了,雖然也算是被帶節奏了。大意即是其他up主都沒有他牛逼,點名瓶子和泛式。

(扶額)瓶子直播說他沒救了也不算完全是罵他。不過lex最近被私事(離婚)困擾也可以理解吧?不管怎麼樣都是一下子把自己和其他up主對立了。

[勘誤:lex離婚的瓜是2020年2月的,這一段第二句當我沒說]

但是如果你是小up,你應該怎麼做才好?

1. 承認《無職轉生》就是垃圾;並對lex的陰陽怪氣簡單/激烈地反對;

2. 直接無視,不蹚這膛混水。

3. 不談《無職轉生》,對lex的陰陽怪氣簡單/激烈地反對

4. 承認《無職轉生》好看,實則藉著批小將的勢頭一起踩lex。

結果這麼多人連2、3都不選,直接選4

按理lex都被人肉了,不應該自危嗎?不,lex老陰陽人了,活該。

b站用戶年少無知,一言不合就人肉,(男)up主不知黑白玩著成人遊戲,藉著事針對人。

吐了,這就是b站朝氣蓬勃的生態圈。

我島這麼好看的成長漫被製作組改成屎,無職轉生這種垃圾竟然遇到這麼好的製作組。

唉。

-------更新------

本文主旨有3:1. 無職轉生是垃圾;2. lex行為分析,他有錯但錯不在噴無職轉生,更多是自身問題;3. 對b站群魔亂舞的反思。

關於第2點這篇文章寫得更詳細更好:https://www.douban.com/note/793792083/

評論區來抬槓的一律噴回去拉黑(笑)

-------更新-------

被下架了。說實話我是不高興的。不是替這部作品感到惋惜,而是我一直覺得:公共討論到最後不應該以公權力下場一錘定音作為結局。這樣一錘定音,看似一下子解決了矛盾,實際上讓兩撥人的矛盾更加激化了。

能讓市場決定這部作品的風評是最好的(讓叔叔看到自己花了這麼多錢打了水漂),當然過於理想了。總之,《無職轉生》不是一部跨時代的作品,它只是一部巧克力味的屎。以前有(名作之壁),現在有,以後還會有。我們看作品,一定還看作品背後的價值觀,以上。

P.S. 這部動畫可是叔叔花了大價錢,不讓up主們罵它。我上面針對up主的話有失偏頗,不過這又是另一種層面的絕望。

------更新-----

不管lex到底踩了什麼雷,無職轉生都是一部垃圾動畫 (被下架了,五味雜陳)(lex處罰公告下來了) - 第1張

混淆黑白還把我拉黑了(其實無所謂,我拉黑別人別人拉黑我,fair enough)。整好有點話想在寫在正文裡,順便推薦下書吧。

1. 我們沒覺得應該趕快去死,是作品安排的他一個米蟲翹掉父母葬禮打飛機被看不下去兄弟姐妹趕出去的哦。2. 作品這麼寫(立刻死掉了)也只是為了引出去異世界的劇情,標準開頭,相當膚淺,沒有什麼悲壯深刻的。3. 去異世界做了什麼噁心的事,豆瓣裡其他評論也寫了很多吧,沒必要來我這裡撒潑。

說到深刻的類似劇情作品,推薦莫泊桑的 《一生》。兩次元們不妨也來這部作品裡,共情一下丈夫孕期出軌的女性。

-----更新-----

lex處罰公告下來了,看來是不把他殺了不能平眾怒,也算罪有應得。

唉。直播口無遮攔是多麼恐怖的事情,引以為鑑(?)

最後,1. lex倒和他噴無職沒有任何關係,反過來,我噴無職不代表我是lex粉。2. lex的黑點太多了,但是我感覺“底層人”這個帽子過了,他也沒有這個膽子,誰還沒有這點敏感度。

P.S. 按理說平時我也跟著喊打喊殺了,但是這一次這麼冷靜,一是和無職有關,二是無意間看到這封舉報信。

不管lex到底踩了什麼雷,無職轉生都是一部垃圾動畫 (被下架了,五味雜陳)(lex處罰公告下來了) - 第2張

這個人是真的因為有信仰才舉報的嗎?那ta為什麼當時2016年不舉報?ta只不過是為了打倒他,才去在他的視頻裡找一處語病,扣個大帽子,藉此舉報。這種歷史文化的荼毒很讓人膽寒。

我討厭舉報文化。任何人(lex)任何事(無職)以誇大的方式被舉報,甚至舉報本身這件事,我都很討厭。

本混亂中立也不過是努力站穩,盡力看清浪潮罷了。如今事情告一段落,希望所有的人都能冷靜下來。以上。

之後的評論恕不一一回復了。

動畫信息

無職轉生:到了異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中文名:無職轉生:到了異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原 名:無職転生~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又 名:Mushoku Tensei:Jobless Reincarnation
首 播:2021-01-10(日本)
IMDb:tt1329358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