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互扣帽子和罵架啊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6 17:59:51 作者:安尼爾 Language

不喜歡這部番很正常,講實話這番本身有不少雷點,受眾面是比較窄的,並沒有那麼大,而且二次元的圈子本身小,有些東西從一開始就不適合放到檯面上,但隨著互聯網發展門檻降低,自然觀眾人數會上升,也就容易被拉到檯面上來。

但求求爭論的各位理智點,完全沒必要上升到性別對立的高度,也不要對和自己觀點不同的人隨意的就扣上“女拳” 或者“猥瑣男”的帽子,這樣只會更加激化矛盾而不是緩和矛盾。更不要像微博有些人鼓動的那樣動用舉報,這東西真的是潘多拉的盒子,鐵拳砸下來是不會分什麼圈子的,到時候很擔心會有不受控的情況出現。

說這些還是希望各位冷靜點,沒法接受的和希望繼續看的本就是兩個群體,不要被雙方當中的極端人士發表的過激言論而怒火上頭,隨意地動用舉報這種“核武器”,比起雷人的作品,我更怕不受控地肆意拉鐵拳下場,因為很難保證大家的圈子不被波及、炸鍋。

動畫信息

無職轉生:到了異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中文名:無職轉生:到了異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原 名:無職転生~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又 名:Mushoku Tensei:Jobless Reincarnation
首 播:2021-01-10(日本)
IMDb:tt1329358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