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眾作品請老實爛在自己圈子裡,大眾欣賞不來你低俗無聊的興趣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6 17:29:11 作者:已註銷 Language

本來懶得打分的,到看到有粉絲在得瑟,說別人吵到底也影響不了9.8,那咱就看看唄。

我是被動畫前兩集騙進去的,追完就直接看了漫畫,第五章就是動畫第四集內容,觀感極差。既然不是大眾作品,就不要按照大眾向宣傳,正常人可以忍受主角不是好人,壞人寫好了照樣有人格魅力。但這部作品完全不一樣,為什麼會有這麼大牴觸?因為整個世界觀裡,這種錯事根本不會被譴責,低俗猥瑣是這部作品的基調,但在宣傳里根本沒有標註,且這部番的粉絲對這種低俗習以為常,在早期安利時根本不會加以告知,這部滿足小眾愛好的作品被有意無意搬到了檯面上。

正常觀眾只想看清新升級異世番,你做了安利,做了宣傳,別人按照這個期待點進來,然後你說:這部番低俗猥瑣,yy身邊所有女人,孕期出軌女僕都無所謂嗷~

被詐騙進來的觀眾覺得不適,有人就說:你這是不包容!你這是打拳!

講個笑話:lyp在商業街求路人誇獎,你不誇他就是不包容,就是打拳。

老老實實標註後宮,標註高濃度宅,正常讀者根本不會點進去。把你的小眾愛好安利給所有人,做正常向宣傳,搬到大眾視野裡,不會真有人覺得這種作品能搬到檯面上吧??

記住,我看了番,還被騙去買了漫畫。一星是我看這部作品的直接觀感,你的聖經被打一星,你覺得別人黑你?不好意思,是你的品味太過惡俗,正常人不喜歡這種東西, 僅此而已。

小眾作品請老老實實呆在自己圈子裡,別去騙大眾看你這種無聊的興趣。

————————————————————— 笑死人了,洗地的宅男別在你那兒信息繭房呆著了,一群宅湊一塊兒真以為裡番世界是正常的了?不喜歡這番就都是女拳鬥士lex粉?

你父母在你眼裡夠正常人對吧,拉你父母一起週末看個第四集,正好週六都有時間,家人團聚吃完晚飯正好看個第四集。

都心知肚明什麼意思,你自己都不敢拉你父母看,還四處洗腦陰陽怪氣別人審美有問題?你自己品味低下怪的著誰啊,真搞笑。

小嘴巴巴的說別人不正常呢, 用不著別人,拉你父母你女朋友看個第四集不就結了,看看正常人什麼評價啊。

動畫信息

無職轉生:到了異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中文名:無職轉生:到了異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原 名:無職転生~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又 名:Mushoku Tensei:Jobless Reincarnation
首 播:2021-01-10(日本)
IMDb:tt1329358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