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受不了爸爸出軌的設定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6 17:19:28 作者:烏鴉 Language

在看第二集的時候就看到彈幕有人刷什麼爸爸出軌女僕。上網搜了一下沒想到是真的劇情,打開豆瓣看到六點多分就明白了。

並不是說不能接受後宮漫,男主好色的設定。零之使魔也是有相似的設定,可以當做yy來看。但是不會有道德上的不適感,我覺得孕期出軌,還是男豬腳的父親,而且男主在這之後還勸說母親接受,這種人設和劇情完全觸碰到道德底線了。

劇裡男豬腳性格設定這麼扭曲,沒有正確的價值觀,滿腦子黃色廢料。母親從小這麼疼愛他,但發生這種事都沒有憤慨的心情,簡而言之就是沒有同理心。對父親的描寫也一直很正面,在出軌被發現之後也沒有受到什麼懲罰。這樣子的設定有什麼意義?不明白為什麼翻拍不改下劇情。到底想表達什麼,是覺得傳播這樣的價值觀是正確的嗎。

而且我覺得不要說什麼社會現實就是這樣,就算現代社會裡但凡有點良心的人,也不可能作出孕期出軌的事情。這只是一部分渣滓男為自己好色的找的脫罪的理由吧,什麼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然鵝真相是是個人都不會犯這樣的錯。

動畫信息

無職轉生:到了異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中文名:無職轉生:到了異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原 名:無職転生~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又 名:Mushoku Tensei:Jobless Reincarnation
首 播:2021-01-10(日本)
IMDb:tt1329358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