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無職轉生(劇透警告)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6 17:36:57 作者:zx Language

我很喜歡異世界這個題材,比如骨傲天,賢者之孫,盾勇,慎勇之類的,但這個一些情節讓我極度不適,更讓我一度懷疑人生。

我看無職轉生(劇透警告) - 第1張
overload
我看無職轉生(劇透警告) - 第2張
盾之勇者成名錄
我看無職轉生(劇透警告) - 第3張

我喜歡男主正正經經研究魔法,也非常喜歡動畫製作,一開始我看到這個番很激動,我看了第一集之後,我很疑惑這麼好的動漫為什麼分這麼低,怎麼都打一星,我冒著劇透的風險翻了一下QQ看點,看完了我也很震驚,有些不敢相信,我不死心的找了小說,我越讀越難受,因為我並不怎麼相信QQ看點,當事實和我期待的完全不同,我也有點期待把小說推翻,但這是不可能的。只能說有點兒失望吧。

可能是三觀問題,也可能只是期待過高了吧,我原本想多給一星,給男主的成長,但我意識到男主不是小孩,與其說是成長不如說是人渣的改變。我也想過遭遇校園暴力可憐不可憐,但我發現同情並沒有卵用,如果反抗校園暴力可以從異世界的校園暴力,但是並沒有。男主勸媽媽接受女僕這個情節是我最不能接受的,可能是我身邊出現過,我最好的兄弟也做過和男主一樣的事,他勸他媽媽接受小三,原諒爸爸,原本都敲定離婚了,但因為我兄弟他媽媽瘋了。我不知道男主媽媽怎麼想,但我知道我兄弟一直都在為自己的自私後悔,就這樣還有人評論這個作品很現實,我很不懂,它明明很不現實。

我看無職轉生(劇透警告) - 第4張
無職轉生

轉世重生一類的我們都愛看,因為人生本身就有很多遺憾,我也想過回到高三把握住那一次機會和喜歡的女生告白,我也想有機會親自體驗到魔法的神祕,看到別的異世重生我很喜歡,因為我能代入我自己,無職轉生我卻毫無代入感,作為一名中國宅男,我牢記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並時刻踐行著,這樣的我或者這樣的你與男主是差了校園暴力,還是差了父母雙亡不出席葬禮,你距離異世界的美好人生是差了手衝侄女,還是差了大街上隨時都有的車禍。

我批評了許久都忘記了我剛開始看時激動的心情,動畫的製作非常棒,男主使用魔法的時候,對於水的細節刻畫非常震撼,無職轉生能把我最喜歡的史萊姆拉下神壇肯定是有可取得,除此之外在小說中男主也是有些優點的,但是我打的一星就不在這裡多說了,說多了很容易產生矛盾,第一次寫評論,看一看就行了,一千個人眼裡有一千個哈姆雷特。希望在以後劇情出來後我會後悔打一星吧。

動畫信息

無職轉生:到了異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中文名:無職轉生:到了異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原 名:無職転生~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又 名:Mushoku Tensei:Jobless Reincarnation
首 播:2021-01-10(日本)
IMDb:tt1329358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