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3 02:32:55 作者:伊明永遠 Language

我很愛的片子,今天看了一下發行日,簡直不敢相信是20多年前的片子。

樹木掩映下的鄉村,小橋,流水,蝌蚪。

和鄰居奶奶一起坐在田邊,吃著剛從井水中取出的新鮮瓜果,看到這裡我大哭,這簡直是我童年生活的寫照。

醫院發來電報,姐姐急著找電話打,妹妹跟在後面,後來和姐姐吵架,大哭的那個過程,好笑又心酸。

妹妹不肯和鄰居奶奶呆一起,一定要去學校找姐姐,默默的走上前去,什麼也不說,只是抱著姐姐的裙子,那種神情,那種委屈。

宮崎駿,你真的好懂小孩子。

剛看到說,其實姐姐和妹妹後來都死了,來自一個真實的故事,我寧願這不是真的。和多多洛在一起的姐妹多快樂!

妹妹揹著小書包,在院子裡跑來跑去。採摘了漂亮的小野花,自言自語的放在爸爸的桌頭。

撿著橡果子,看到碩大的多多洛也不害怕的妹妹,就是我童年的影子。

動畫信息

龍貓
中文名:龍貓
原 名:となりのトトロ
又 名:鄰居託託羅 / 鄰家的豆豆龍 / 隔壁的特特羅 / Tonari no Totoro / My Neighbor Totoro
首 播:2018-12-14(中國大陸) / 1988-04-16(日本)
IMDb:tt009628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