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的美好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3 15:58:49 作者:磨磨唧唧得要死 Language

       我向來就不是一個擅長文字、擅長表達的人,只會語無倫次的說一大堆,但看完《龍貓》還是忍不住想寫點什麼,就當是為了留住一點不再的童年。一邊看《龍貓》一邊不停地截圖,在每一秒我都有衝動按下截圖。我是個落後分子,現在才開始看宮崎駿的電影(遭受了無數人的白眼,唉……)。
      看完《龍貓》後,我知道,我淪陷了。這部片子勾起了我太多太多童年的回憶,那時候無憂無慮,可以隨性的大喊大叫,大哭大笑,活蹦亂跳,對一切充滿好奇,相信各種童話……小時候,天天跟著姐姐屁股後面轉,偶爾也會倔強地攥著衣服不肯撒手;會在早上有夥伴來叫我一起上學時匆忙地吃完早餐,抓住書包就跑;會趴在角落看小螞蟻搬家;會纏著姐姐不停地問這問那;會跑得滿身是泥的回家,看著奶奶頭疼的表情偷笑……忘了多久沒有再想起童年了,不再那麼的任性撒嬌。電影情節雖然簡單,可就是這麼吸引人,看著姐妹倆興奮地奔跑,就像看到了年少無憂的自己,迎著風奔跑……曾經的自己,曾經的童年,是那麼的美好……

動畫信息

龍貓
中文名:龍貓
原 名:となりのトトロ
又 名:鄰居託託羅 / 鄰家的豆豆龍 / 隔壁的特特羅 / Tonari no Totoro / My Neighbor Totoro
首 播:2018-12-14(中國大陸) / 1988-04-16(日本)
IMDb:tt009628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