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陣風的到來都可能是貓巴士路過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3 16:52:12 作者:汙妖兔的自留地 Language

    宮崎駿是一個在現實中創造童話並且讓人跟著他一個相信童話的人,無論多少年過去,他始終在捍衛人類心靈的最後一片淨土,也只有他能讓我們在這個混亂不堪的世界得到一絲喘息的機會。既是成人世界的童話,卻也能讓孩子看得不亦樂乎,在亞洲也只有這位大師能做到。
    掃興的是我想到了如今大陸動漫產業的黑暗,我看都快趕上中國國足了,成天在電視上放的那都是些什麼破爛玩意兒!真正有才華的人都被什麼廣播總局、文化產業部門給埋沒了。真同情那些只會看藍貓的孩子……

動畫信息

龍貓
中文名:龍貓
原 名:となりのトトロ
又 名:鄰居託託羅 / 鄰家的豆豆龍 / 隔壁的特特羅 / Tonari no Totoro / My Neighbor Totoro
首 播:2018-12-14(中國大陸) / 1988-04-16(日本)
IMDb:tt009628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