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得一看,輕鬆一下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1 14:43:13 作者:Bastet Language

真的超級喜歡女主角的性格啊,沙雕可愛的風格,而且我真的很喜歡這個畫風!

其實這種穿越流題材的故事在國內的小說算是很常見了,但是按照這樣的風格去製作成動漫的並不是很多,所以也算是從文字腦補到直觀的動漫畫面,我個人非常喜歡這個的題材,可以說是百看不厭!

這個故事整體圍繞平凡少女穿越到自己通關的乙女遊戲中,但是很不幸的是,她穿越的是乙女遊戲中的邪惡女配這一角色,也就意味著如果按照劇情來發展,最後她一定不得善終。不過還好,剛剛穿越過來的還只是一個小孩子,遊戲的劇情還沒有正式展開,為了讓自己在這個遊戲的世界中獲得圓滿的結局,女主一直努力用各種各樣的方式來打破自己的Flag!

努力在腦內進行各種頭腦風暴來應對所謂的Flag,來自現代的少女在遊戲世界裡面打破世俗的束縛與規則,活出了自己的精彩人生,是一部非常輕鬆有趣的番劇,而且配音和畫面都非常棒,是放假時間放輕鬆的最佳選擇!

動畫信息

轉生成女性向遊戲只有毀滅END的壞人大小姐
中文名:轉生成女性向遊戲只有毀滅END的壞人大小姐
原 名:乙女ゲームの破滅フラグしかない悪役令嬢に転生してしまった…
又 名:轉生成女性向遊戲只有毀滅END的壞人大小姐(臺) / 轉生成女性向遊戲裡盡是毀滅FLAG的反派千金了 / 轉生惡役只好拔除破滅旗標 / My Next Life as a Villainess: All Routes Lead to Doom!
首 播:2020-04-04(日本)
IMDb:tt1182179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