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愚見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1 14:48:52 作者:zero乄u Language

個人觀點,如果你有其它意見,不用反駁,你是對的。

設定問題,官方設定女主應該是個內向宅女吧。

一開始印象。設定前世內向宅女 ,喂!你是宅女啊!你那天然呆,活潑開朗,自來熟的性格哪裡像宅女呢?能不能尊重一下我們媚宅--。

再說說戀愛……沒吃過豬肉,你也見過豬跑吧 。你都見了30多年了……什麼豬你沒見過呢。結果呢……,我有理由懷疑女主是真智障。

劇情實在有些拖沓,破滅flang,來的太晚了。導致一開始女主做那些事些總會讓人覺得莫名其妙。主要主線人物都攻略完。新的破滅危機一直沒有出現,而且持續了好幾集,女主卻一直在對抗著破滅flang。給人一種莫名其妙的感覺,感覺製作組在那硬拖劇情。

動畫信息

轉生成女性向遊戲只有毀滅END的壞人大小姐
中文名:轉生成女性向遊戲只有毀滅END的壞人大小姐
原 名:乙女ゲームの破滅フラグしかない悪役令嬢に転生してしまった…
又 名:轉生成女性向遊戲只有毀滅END的壞人大小姐(臺) / 轉生成女性向遊戲裡盡是毀滅FLAG的反派千金了 / 轉生惡役只好拔除破滅旗標 / My Next Life as a Villainess: All Routes Lead to Doom!
首 播:2020-04-04(日本)
IMDb:tt1182179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