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1 14:57:13 作者:點絳脣 Language

在眾多惡役題材的作品中,一些優秀的作品為了脫穎而出會設計一些即使在同類題材裡都很有新意的劇情轉折,讓你不會看到這一話就知道下一話,所以本作劇情真的只能算是中規中矩,甚至可能打不過晉江熱榜的某些小說。

劇情中規中矩倒也無所謂,最主要的問題是人物塑造這方面……實在是有些扁平化。女主遲鈍大條老好人,瑪利亞溫柔賢惠易受欺,三王子完美腹黑獨佔欲,弟弟敏感缺愛變姐控,亞蘭老實自卑常被騙,瑪麗忠實主動小心機,索菲亞文藝內向惜友誼……

動畫信息

轉生成女性向遊戲只有毀滅END的壞人大小姐
中文名:轉生成女性向遊戲只有毀滅END的壞人大小姐
原 名:乙女ゲームの破滅フラグしかない悪役令嬢に転生してしまった…
又 名:轉生成女性向遊戲只有毀滅END的壞人大小姐(臺) / 轉生成女性向遊戲裡盡是毀滅FLAG的反派千金了 / 轉生惡役只好拔除破滅旗標 / My Next Life as a Villainess: All Routes Lead to Doom!
首 播:2020-04-04(日本)
IMDb:tt1182179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