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柔的動漫吶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5 05:27:35 作者:三次元小抄寫員 Language

真的很溫柔的動畫片了捏!日本不愧是動漫大國,這種純情瑪麗蘇都能夠通過細膩的筆觸畫得那麼動人。真的好純的愛情喏。 其實故事真的是有些流水的瑪麗蘇劇情,但是這個動漫在細節上真的處理得很好鴨!女主在遭遇過孤立之後依舊那麼純真,沒有解釋,但是從刻畫的女主爸爸媽媽的溫柔善良可以看出能養出這樣的女兒很正常。而且還有一集,千醬和小矢那種看起來有點壞孩子的樣子,爸爸顯示出他的擔心但是依舊很禮貌,也可以看出女主爸爸媽媽的溫柔了。 而且這部動漫真的很摳細節鴨!雖然形式上真的很像我小學的那種瑪麗蘇,但是作者在刻畫人物的時候,哪怕是一個配角,都有讓他們有血有肉起來。套路是那個套路,但是細節真的可以昇華啊!這部動漫整體給我的感覺就是很溫柔啊,每一個人,每一處風景都帶著一點現實的童話的那種感覺。靜謐而美好。超級可愛鴨!果然吶,這部電視劇就是告訴我,生活裡的童話除了動漫還能去哪裡找呢?

這部動漫我最感動的細節,應該是千醬在見到喜歡的鄰家哥哥穿著牛仔褲那裡。女主每每想到都會覺得為千醬難過。看到這個我真的也覺得蠻好哭的。最後千醬穿著迷你裙見到領家哥哥問他好不好看,領家哥哥說好看的時候。嗚嗚嗚嗚嗚嗚,太好哭了T﹏T。

劇中男主受歡迎真的太正常了!!!又溫柔又善良,而且對人其實他很有底線的,他對喜歡的人其實是不一樣的。龍有時候真的是可以作為直男的反面教材!不過龍其實真的很溫柔吶!千醬真的太可愛了,快和龍在一起!!!小矢太聰明瞭,我感覺看得很通透,可能是經驗豐富的原因,這告訴我們要多談戀愛呀!!!不對,或許女主那種很純情的其實也挺好!!!好像無論哪種狀態都很棒也!

這個動漫再一次印證了我朋友跟我說過的一個道理,其實很多影視劇情套路都差不多,但是細節處理得好,其實可以讓一切合理化的。這個動漫就是這樣

動畫信息

好想告訴你
中文名:好想告訴你
原 名:君に屆け
又 名:None
首 播:2009-10-06(日本)
IMDb:tt174524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