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愛的終極,也會讓你很想嘔吐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5 08:07:17 作者:週二 Language

    莎士比亞說,結尾好一切才是真的好。
    作為一個堅定不移的結局控,絕對不能忍受任何一點慘淡離棄的收場。這會讓我很氣憤,感覺受到了欺騙,此前付出的心力到底是為了什麼啊?倘若中間的過程還相當曲折,我的氣憤還會double,這不是在反人類麼?如果掙扎的結果和認命的結果是一樣的,依然要選擇白白多一些受苦受難的人,除非是因為熱衷SM。
    但是,是的但是一定會出現的,但是《好想告訴你》未免也太《上帝福音》第三章第十二小節了吧,連聖母瑪利亞本人都設計不出這樣平和的、友善的、喜樂的、妥帖的、安心的、甲醇的,劇情。從一而終的理想主義的我都替它感到惶恐。激得瓊瑤阿姨都會飆髒話,你怎麼可以這樣以愛的名義誘騙無知少年呢?
    我能理解純愛劇就是純和愛,但再愛也少不了一些鉤心鬥角、一些輾轉反側、一些猜嫉猶疑、一些萎靡不振來起承轉合,拖延意料之中的結局,以便順利撐滿25集。可是《好想告訴你》是從第一集開始男女主角就是相互愛慕的,並且堅貞不逾的,無所折損的,毫不陰暗的相互愛慕著,哪怕社會輿論,哪怕小三搞破壞,我自巋然不動。這個世界上唯一能令我動容的事實,只有,原來我是愛你的。
    該片的精髓顯然就是名字:我們相愛,但,我們就是不告白,急死你丫的。
    算它狠,果然每一集都製造出螞蟻在心裡爬,胸腔滿到想嘔吐但是吐不出來的特效,把我拖得精疲力盡,累到不行。好不容易熬到酷刑期滿,以為修成正果,結果,剛消停了兩個月,真人電影版又已經拍好了。COW,耍我玩呢?

動畫信息

好想告訴你
中文名:好想告訴你
原 名:君に屆け
又 名:None
首 播:2009-10-06(日本)
IMDb:tt174524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