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癒了多少個心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5 07:41:11 作者:深夜阿腸 Language

這是絕對的慢熱動畫,哦不對,應該說是少女漫畫消弭太久了,肉慾的少女漫畫是不受姑娘們吹股的。
嘛,私下喜歡流傳就另一回事……滿足當下和淨化心靈更是另當別論。

對於腐女本人一直都很無能為力,不過一下看了那麼多個腐同學了表真心,讓我從這種現象又加深了一層治癒原因。

說回動畫。

應該說龍和風早都是那麼的吸引人。若是能將角度轉換,我們可以看到的,或許就是沉穩的龍跟千鶴說,好想告訴你了。XD

我們內心都有一塊自卑地。因為現實總是太殘酷,而習慣受傷之後,我們都變得害怕。

害怕那件事是自己一廂情願。
害怕那麼美好的事發生自己身上只是妄想。
害怕得不敢相信了。

爽子的謙虛和自卑和習慣自己一個人,無疑是將我們的害怕無限地放大在眼前。(當然她本身外部條件是另一回事……)
而爽子的對人真誠和把對方都當做好人都又讓我們開始相信起來。

記得漫畫裡面有句話大意是說,身旁的人對自己好,這是陰暗的人的幸運,之類的。BY爽子。
或許漫畫和真實的差距是,一定會有一個或者幾個特定的角色,去拯救深陷苦難的你。
比如千鶴,比如綾音,比如風早。
而我們往往只有傻笑看著爽子如此幸運的哭著,感激著。

也或者,我們醒來後還是不習慣暴露自己的弱點和信任他人而已。



每次看到爽子的感激,心靈都仿若被洗禮一次。
就想自己曾經經歷過的那些苦難都是沙粒,經歷不去逃避過的問題會在那一瞬間想不出原因。


成為了至少在一小時內心靈上是不可戰勝的人。




動畫信息

好想告訴你
中文名:好想告訴你
原 名:君に屆け
又 名:None
首 播:2009-10-06(日本)
IMDb:tt174524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