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告訴你,我的心意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5 08:06:12 作者:九月的貓 Language

戀愛真是件美好的事情。

這是一部沒有討厭的角色的戲。
恐怕每個女生都想做爽子吧,遇到在所有人避開的時候對你微笑的風早君。
“你的名字是爽子吧 爽朗的爽。” 一直以來對於自己的名字都很糾結。小學的時候都沒有同學會寫我名字,最多是個姓氏;初中的時候也覺得自己的名字很拗口;直到高中某一天,中午下樓買午飯的時候,前面的女生轉過來說“你名字是xxx吧,一起下樓吧。”突然間有驚喜的感覺。
說起來風早君也是心裡最標準的模樣,善良清爽,開朗坦誠,和身邊的男生打成一片,可以害羞的說著我有喜歡的女生。怎麼也不相信一見鍾情會發生,如果無法深入的理解,根本無法知道這個人是不是適合自己的人不是麼?
還有爽子最初一直覺得自己是單戀,“風早君是對所有人都這樣溫柔。” 戀愛的最初總是這樣糾結,怕對方不喜歡自己,怕表錯情,所以會在愚人節告白,直到確定的那一刻,原來你也喜歡我。
還有胡桃,一開始也許是不討喜的女二,但大膽的對風早君告白的時候,開始喜歡上這個女生了。自己不是能夠一廂情願下去的人,看到身邊的人能夠對著不愛自己的男人默默奉獻,佩服她的勇氣和執著。

請把心裡的話說出來吧。

在溫和的陽光下
讓鈴聲慢慢響動
撫摸臉頰的微風
使呼吸變得平靜
這份天真無邪的感情
還有縱情歡笑的日子
應該守護他們茁壯成長
跨過懵懵懂懂的時間
給了我許多的第一次
只想與你相系 告訴你

動畫信息

好想告訴你
中文名:好想告訴你
原 名:君に屆け
又 名:None
首 播:2009-10-06(日本)
IMDb:tt174524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