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腐女……但也請賜給我一個風早君吧!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5 07:46:36 作者:湖綠鬼兮 Language

這幾天嘴裡嘴裡是不是的就會輕聲念著 KAZEIHAYA。
四個音節,
KAZEI,風;
HAYA,早。

連心情都清新了起來。



風早翔太(風早 翔太)
血型O。生日5月15日。175cm。60kg。性格直率,有著爽朗的笑容,(被三浦健人稱為“爽朗君”)是班上的中心人物,有很多被女生表白的經驗。

這樣爛俗的設定,唯一不俗的大概就是連男生緣也很好吧。

作為一個腐了多年,現在覺得連看gv都沒有激情的內心極度蒼老的腐女,最開始看這個只是因為製作很漂亮(我是截圖控- -)。

堅持看了三集,我就被狠狠的治癒了……

在這個宅男橫行無阻都快拯救世界一百遍啊一百遍(不過summer wars還是強烈推薦orz)的世界上,風早這樣的男人……不,乃就是神。

不過前幾集的治癒之神這兩集終於走下了神壇,原來乃也是會偷偷偷看喜歡的女孩子,會關注她比別人都多,會只要兩個人在一起就臉紅……

如此清純到惡俗的劇情怎麼會被我喜歡上……扶額,但喜歡上了又有什麼辦法。

我是腐女……全天下的男人都去搞Gay吧沒有關係,除了風早君……

請上天也賜給我一個風早君吧XDDDDDD

動畫信息

好想告訴你
中文名:好想告訴你
原 名:君に屆け
又 名:None
首 播:2009-10-06(日本)
IMDb:tt174524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