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一位重口味腐女 難得有份少男少女的愛情能讓心靈被治癒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5 07:42:15 作者:MIA[馬賽克]SIS Language

推薦人群:
腐|重口味愛好者 相比動畫更愛看漫畫的資深漫迷 老江湖 以及 純粹懷有少女心的各年齡層人士 或有從小被同類排斥之經歷

先談談感受...
正如漫畫原作一樣,這片子被做的很踏實,爆點不夠爆,情節畫風也不夠張揚,但是非常用心。 在我看來,製作組是含著名為"良心"的湯勺出生,並且很坦誠的製作了一個簡單平凡的故事。
相比起那些身世坎坷 揹負家族全滅之仇 含恨一邊做下賤的工作掙錢一邊裝的像個普通高中生一樣讀書充實自己的同時 再一邊想方設法接近敵人報血海深仇云云,這片子真的簡單的不能再簡單了,這簡直就像是七十年代少女漫畫剛起步時才會出現的純愛情節。
我們期待著一部新番裡的殺必死鏡頭或者有YY輔料的同性曖昧,一旦製作組表現的過分了就大罵"賣腐""賣肉" ,並覺得這已經成為理所當然,製作組也為了爆點不斷挑戰著底線,於是我們看到更多的露骨,難呷其味,於是更加慾求不滿,並且期待下一個新番能夠更加底線...
此時此刻,偶然間看到一個手裡已經亮過底牌並且除此之外再沒有任何牌可以出的片子,難道不會為這種現象級的返璞歸真而感動?!
只是愛情而已,沒露內褲沒擁抱沒告白沒拍拖沒接吻沒床戲沒肉體交易沒後宮陣容沒虐心虐身甚至連搞笑鏡頭都沒有......
所以不諂媚,他不是單純為了討好觀眾才做的,所以觀眾也能感受到這部治癒的小品背後的赤誠。
浮躁的氛圍裡出淤泥而不染,但卻也不清高。

情節方面就不細說了,可以歸結為一個救贖與自我救贖,同時感受心中所愛的清水套路。

人物的話...正統男主角,平時很順眼,笑起來很燦爛;女主不是萬人迷,而且恰恰相反,兩三好友,一個情敵。
另 我非常喜歡龍 而且是被當場秒殺

畫面來講真的是很用心,OP和ED都極其漂亮,有著漫畫的風格,色彩也運用恰當,表現力強,屬於低調的華麗路線。整體造型基本都是由簡練的線條來表現的,光線氣氛烘托到位,配色簡單自然
好吧,我承認部分BlingBling的少女漫畫光線有嚇到過我,但還是在可接受範圍之內的無傷大雅之舉。

雖然看起來不夠張揚...事實上資金投入還很大的...所以...請繼續低調著華麗下去吧...

動畫信息

好想告訴你
中文名:好想告訴你
原 名:君に屆け
又 名:None
首 播:2009-10-06(日本)
IMDb:tt174524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