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告訴你!還是要告訴你的!兩季分析!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5 08:01:53 作者:嘉隱 Language

好想告訴你
  故事裡的女主很像《完美小姐進化論》裡的女主,因為名字好像讀音很像貞子,所以才被誤會的!所以整個人又膽小,顯得都不是很合群!但是男主風早卻十分開朗又很多朋友,女主爽子很羨慕風早,風早也會幫助爽子!但可能是因為故事中有很多爽子的獨白,碎碎唸的會顯得十分的憂傷。在男主的幫助下,女主慢慢成長!
  女主是一個十分善良的女孩,座右銘是日行一善!但是膽子很小,期待著友情,愛情!但是因為膽子小,所以不敢主動做什麼,連努力都會覺得傷害到對方!很可憐的樣子!但是我相信善良的人一定運氣不會太差,會交到很好的朋友的!但是也是爽子反應有點遲鈍,有點白目才不會被壞人傷害到!這樣也很好不是嗎?!其實活在自己的世界裡,有幾個朋友,有一個“戀人”,這樣的生活真的很美好的!很單純的美好呢!
  但是一定要默默吐槽一句,爽子好愛哭呀!!雖然淚點都是被感動的,但是有時候也會不好呀!但是打扮起來還是很好看的!女主是沒有什麼特點的女生,真心想說,一邊看一邊覺得,這就是偶像劇的設定呀!除了善良倔強什麼都不會的女主莫名的吸引很完美的男主!···但是因為是動漫,所以感覺沒有那麼狗血吧!
  但之所以堅持看下去的一個很重要的原因,就是女主是一個很內向的人,內向的人更能好好分析自身吧,這也是我要從中學習的一點!
  男主是個很爽朗的人,但是做事有時會不經大腦!但是超級陽光,很帥的樣子!而且覺得風早應該從第一集開始就喜歡爽子吧,感覺一直守護著爽子,讓爽子接觸外面的世界,但是當兩個人的時間變少了的時候,風早還是有點點“吃醋”的!但是其實因為風早是個很溫柔很平和的人,所以對每個人都很好,這樣的人可能比較適合做朋友,不是很適合做男朋友吧···
  風早為了爽子做了很多第一次,而且超級為爽子著想,這樣的人真的好有愛呀!兩個人一起過生日的時候真的好棒呀!
  還有失野吉田同學,吉田明明是女漢子的造型,但是淚點超低,好萌呀!失野也很萌!但是感覺是很厲害的人物,深藏不露的樣子!
  覺得吉田和龍就是天生一對!不苟言笑還喜歡睡覺的龍真的好可愛!但是有點錯位,如果這兩個人是主角,這種錯位也會是一種戀愛吧···
  胡桃真的很漂亮,但是想要挑撥爽子和風早的關係,有點不爽呢!話說,這種明明女主長相的女孩,就會有我是女主的錯覺,然後嫌棄其他的女生,所以就會黑她們吧!但是為了維護自己的形象,又裝作是好朋友的樣子,其實這都是做樣子的···好吧,我果斷陰謀論了!小女生為了得到愛情真心會勾心鬥角!這樣趨於弱勢可能會受到支持吧,但是真心有點討厭呢!但是後來變好了,這樣很好呢!
  默默的表示,第一季第十六集的存在真是···⊙﹏⊙b汗
  第一季的最後一集終於變漂亮了!然後就第二季了!還出現了“情敵”···好吧,默默地表示,第二季的愛情糾結還是很不爽的!像女主這樣的性格,風早就應該直接撲到才是呀!這麼糾結幹嘛呀!!?但是男主就是很能忍的人,希望對爽子好的人!風早好有愛,爽子好糾結!
  爽子最根本的問題大概就是不會笑吧,很僵硬的,而健人也解決這個問題了,讓兩個人風早和健人幫助爽子,可能就是為了給爽子更多的選擇,也讓大家知道爽子不是為了感謝才喜歡上風早的吧!
  第二季真心太不爽了,因為不溝通,所以大家才有誤會,所以爽子和風早才會一直沒在一起···太不爽了!這麼直白的事情,直接說了不就好了!然後的故事就是好多集都在糾結!不劇透的麻煩!
  真實作死的麻煩!要這麼多集才表白,然後才在一起!爽子真的太遲鈍了!這種人就是不直接說就一定不會明白的人,我也喜歡這樣的!什麼事情都明說了,然後就可以直接的解決,多好呀!
  最後問題終於解決了,爽子和風早也快樂的在一起了,爽子也變成了很受歡迎的人,喜歡風早的其他女孩子們也絕對祝福風早,風早說想要好好守護爽子,這樣真的很好,兩人就這麼在一起了,希望他們能從表白這件事上西區教訓,之後的生活可以直白的說出自己的心情,然後快樂的在一起!

動畫信息

好想告訴你
中文名:好想告訴你
原 名:君に屆け
又 名:None
首 播:2009-10-06(日本)
IMDb:tt174524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