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著激動的心情迎接能登的又一驚豔靚聲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5 07:40:05 作者:一次性射出成形 Language

      話說前一陣子剛剛被《化物語》的花澤香菜萌得一塌糊塗,不顧室友的詫異眼光迎風大喊“撫子賽高!!!!!!!!!!!!”的我,斷言此作無人超越。結果十月到來,能登的美聲一巴掌拍在我的賤嘴上(當然不是乃木阪那坨~),我清醒了,原來聲優女王的位置,一刻不曾動搖過。
    無論是犬夜叉完結篇,還是天降軟妹,能登的臺詞都不是太多。而在“好想告訴你”裡,“貞子”是她當仁不讓的主役。從外在語言到心理活動,無論是柔弱還是窘迫的聲線都拿捏得恰到好處,而且是貫穿始終的。黑沼同學的一頭黑澤的長髮和整齊的劉海,更是讓偶的腦子裡不斷浮現出青山素子、秋山澪、長大的古手梨花(?)甚至帶著三次元的念頭想“交女朋友就要這樣的!”
   但願不要只出12話吧,邪惡地淫笑中~~~~~~

動畫信息

好想告訴你
中文名:好想告訴你
原 名:君に屆け
又 名:None
首 播:2009-10-06(日本)
IMDb:tt174524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