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作之2021小新帶給我的“新”震撼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3 10:13:26 作者:monun Language

神作!!!蠟筆小新劇版的輝光再次出現在我眼前了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好感動啊真的太治癒!充滿了溫暖與包容的未來希望,劇場版揭示的社會意義這次也非常切合當代狀況,劇情既體現出小新一如既往的溫馨家庭生活(尤其是野原一家的鏡頭,嗚嗚嗚動不動就要落淚真的是人老了看不得溫馨的劇情)又表現出風間和小新他們春日部防衛隊友誼的純真美好,以及他們性格中的堅韌強大,教育意義並非劇版唯一強調的意義,它對於人物的刻畫入微,使登場新人物立體深刻,對於他們的成長轉折恰好而自然(喜歡田徑的女孩子最後在野原夫妻的啟示下鼓起勇氣加入炒麵麵包馬拉松比賽去幫助小新他們),劇情高潮推動的跟前些年的大人帝國一樣激昂,看得我幾次“Fire!”了出來,熱淚盈眶地看著小新和風間一起衝過終點線,當風間拿到麵包時我心裡還緊張了一下“會不會還……”但是結果是美好的,在預料之中但是預想之外的,兩人都說了“對不起 ”,正像好朋友間小小矛盾後的和好,既像小孩子一樣幼稚地爭執過比試過,又像小孩子一樣不執著輸贏,其實他們在乎的只是朋友,只是平凡的生活,和家人一起,和朋友一起,開開心心快快樂樂。這一部劇版探討了很深刻的“精英”理論,學園長及AI系統主張的“超級精英”與野原一家“只要努力就好,只要想去做就好,只要開心就好,不要被別人的嘲笑干擾”的思想形成了鮮明對比,我一直對野原一家的生活態度與生活價值觀都非常贊同且嚮往,(PS以下摘劇版句翻譯不一定準確,只意思大識即可[可以嗎哭哭(´;︵;`)]

“洩氣話和宿醉一樣,都是吐出來就輕鬆了”

“雖然不懂,但是你想跑對吧?”

“嗯!”

“想贏對吧?”

“嗯!”

“為了風間?”

“嗯!”

“好,快去吧,新之助!”

“注意不要摔倒了!”

“收到!出發前進茄子的米糠醬菜!(新式口號)”

“春日部防衛隊,Fire!”原句是偵探俱樂部的哈哈。

(青春是——Fire!)

“他現在正為了朋友而拼命努力,我很驕傲哦!”

“不過,那些嘲笑正在努力的人的傢伙,全都被被禿鷲揪掉腦袋算了,對吧?”

“反正對於父母來說,輸了也好,被嘲笑了也罷,只要他能挺起胸膛活下去,這樣就足夠了。”

“小新,跑起來!”(這時真的好感動啊)

“新之助雖然總是亂來甚至還有點笨笨的,但他有一顆精英的心”💕超喜歡這一句!

~後邊“青春是……”那一段也非常棒!我會把它們摘下來當作紀念語錄!

我希望他們可以永遠快快樂樂,開開心心地生活在熒幕的另一端,非常感謝製作組讓我看到這樣好的劇版,感謝參與過蠟筆小新劇版製作的所有人,能讓我在另一邊看到並參與蠟筆小新的成長,未來也希望小新能開心地生活,期待明年的劇版!加油!(ง •̀_•́)งEveryone!

嗚嗚嗚嗚嗚啊啊啊啊啊嗚哇哇啊啊啊——【發瘋.jpg&太激動了噗我真的好開心啊噗為什麼能這麼好看啊啊啊啊新醬!為什麼這麼激動啊啊啊啊新醬加油新醬好棒!大家加油啊啊啊啊嗚嗚嗚我停不下來】

動畫信息

蠟筆小新:謎團!花之天下春日部學院
中文名:蠟筆小新:謎團!花之天下春日部學院
原 名:映畫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 謎メキ!花の天カス學園
又 名:蠟筆小新劇場版 : 謎團!?天下春日部學園之嫌疑事件簿(港) / Crayon Shin-chan: Shrouded in Mystery! The Flowers of Tenkazu Academy
首 播:2021-07-30(日本)
IMDb:tt1364259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