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最佳!永遠愛春日部的這群人!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3 10:42:23 作者:減肥吃麵包 Language

首先,想說說風間。看到好多評論說風間這部怎樣怎樣,但是我覺得這部更能體現春日部少年團的感情,風間變成“傻瓜”後,還會想著去保護小新不被機器“咬屁股”;風間變成精英以後,想的也是把小新他們變成精英,以後小學、初高中、大學不分開,想要和他們永遠做朋友,風間寫給學院的那封信真的淚點,平時看起來高冷的風間,在他眼中,大家都是精英!

其次,劇場版中出現的各個角色也非常鮮活生動,各有特點,尤其新的女主角刻畫的非常到位!劇中“反派”(不算反派)也非常可愛!

最後,這部主要寫春日部防衛隊的故事,對野原一家描寫較少,但絲毫不會影響他們的精彩,野原一家最後出現的場景,直接昇華了主題,美伢、廣志說句神仙父母不過分!

ps:推理部分非常棒,有點超過柯南劇場版的感覺(近年來的劇場版,自我看法,別槓保命),最後馬拉松部分真的燃!

新之助,永遠的神!!!

動畫信息

蠟筆小新:謎團!花之天下春日部學院
中文名:蠟筆小新:謎團!花之天下春日部學院
原 名:映畫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 謎メキ!花の天カス學園
又 名:蠟筆小新劇場版 : 謎團!?天下春日部學園之嫌疑事件簿(港) / Crayon Shin-chan: Shrouded in Mystery! The Flowers of Tenkazu Academy
首 播:2021-07-30(日本)
IMDb:tt1364259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