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笨蛋少年”養成實錄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3 10:03:14 作者:ahinn Language

正值天才少女谷愛凌的家庭教育被熱議之際,從蠟筆小新的劇場版裡看到了對教育的深刻反思。

一代神作《大人帝國反擊戰》珠玉在前,達成了令人讚歎的哲學思辨高度。這一代劇場版確實以最簡單的道理,撩動熱血,直擊人心。

1. 青春是鐵面具、是戀愛、是閃閃發亮,是自卑感、是後悔、是人情世故、是孤獨,是曾經擁有、此時此刻。

2. 那些嘲笑正在努力的人的傢伙,全都被禿鷺揪掉腦袋算了啦。

3. 我最喜歡現在的自己了,我愛自己,我是最棒的。

4. 對孩子們來說,不存在無意義的事情吧。“無意義”也是必不可少的。

5. 超級精英,原來就是笨蛋加笨蛋啊。

不會用屁股思考的人,NOT ELITE!

而無論是多精英的孩子,最希望的,還是跟自己喜歡的人待在一起啊。

動畫信息

蠟筆小新:謎團!花之天下春日部學院
中文名:蠟筆小新:謎團!花之天下春日部學院
原 名:映畫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 謎メキ!花の天カス學園
又 名:蠟筆小新劇場版 : 謎團!?天下春日部學園之嫌疑事件簿(港) / Crayon Shin-chan: Shrouded in Mystery! The Flowers of Tenkazu Academy
首 播:2021-07-30(日本)
IMDb:tt1364259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