躺在車襠底下睡覺真的不冷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30 20:24:52 作者:金蓓 Language

日本有問題的少年、成人,心裡疾病怎麼這麼多。

老外演講,早幾年坐在飛機上,旁邊的人問我什麼職業,回答心理醫生。尋問的人會把身體把離我遠遠的挪一點。

過了幾年,當飛機上的人知道我的職業心理醫生,空姐、機長都過來打個招呼。

他說,有一些心理疾病是可以被治癒的。思想上面的藥,不是從嘴巴里吃進去。為輔助。

前面出現的朋友、孩子,玩著玩著就喪失了。在一起做什麼、說什麼,一起去做什麼才重要,重要的過程、意義。

花在哪裡?遲遲不出現,在家裡。

當看到愛麗絲和花第一次見面,開始了少女間的友誼。

主角通常都是中後期才出場,給力、發力。那些人連提都不再提一筆。

動畫信息

花與愛麗絲殺人事件
中文名:花與愛麗絲殺人事件
原 名:花とアリス殺人事件
又 名:The Case of Hana & Alice / Hana to Alice Satsujin Jiken / The Murder Case of Hana & Alice
首 播:2015-02-20(日本)
IMDb:tt412530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