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時光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30 20:16:20 作者:芝士不加班 Language

很喜歡的畫風 動作等等都好真實

以為是帶點懸疑的校園片,沒想到完全就是十四歲少女的心事,巖井俊二的少女心真的很重了。

年少時候連煩惱都這麼可愛啊,都是很小的心思,有點中二的瑣事。身體也是自如的。

故事路線很簡單,卻覺得很多細節很真實。包括那個故事劇情外的老人,還有花的那些細小的情感,以及存在著的一點點的校園暴力,對暗戀的人的過多揣想等等。對於成年人來說都是無聊的屁事,但對於十四歲來說是天一樣重要的事,看起來好像很幼稚,但那個時候無疑是最好的時光了。

這個好像是花與愛麗絲的前傳,等再抽空看那部電影吧

動畫信息

花與愛麗絲殺人事件
中文名:花與愛麗絲殺人事件
原 名:花とアリス殺人事件
又 名:The Case of Hana & Alice / Hana to Alice Satsujin Jiken / The Murder Case of Hana & Alice
首 播:2015-02-20(日本)
IMDb:tt412530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