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LOLI被盒蛋拉回圈我不會隨便說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8 01:00:58 作者:火木炎林焱森 Language

2004爬牆到POT。
那是當時最紅的的圈子,醬油鋪和同人展的臺柱子,各種神劇情,各種大手,各種刷屏。
最high的時候電腦循環的都是October理由和木內君的VK,盯著屏幕黑漆漆的CD大作戰笑的前仰後合。
2006年305出來,果斷棄。
期間被網舞的冰初拉回來,DL3之後還是爬遠了。
之後整整5年到處亂晃,3次元,2.5次元,唯獨再沒追過新番,對二次元的熱情一下子消失殆盡。
期間得知POT動畫完結,漫畫完結,網舞ms還很火熱,但已經沒什麼熱情了。

其實許斐的畫風醜死,和我平時喜歡的小畑健高橋留美子完全不是一個type,後來雖然好一點了但人物崩起來簡直不忍直視。
TV相比起來就美了許多,當然各種OVA和劇場版各種吳傑超,並且越來越科幻。
幾年間我不知道POT發展到了什麼程度,當中只是瞄了一眼風雲少年跡部。
在我不知道的時候,丫已經進化成了現在的NPOT。
這麼個就差官方直說【就是賣萌麥麩搶你錢( ̄ー ̄) 】的作品,生命力之旺盛,是我始料未及的。
我已經五年沒看過,完全不知道四天寶寺是什麼學校以及新人氣王白石藏之介是哪位。
但NPOT還是把我拉回來了。
不是因為NP,也不是因為給我本命加(莫名其妙的)戲(單打打完打雙打,還要忙著推各種吳傑超西皮)。
只是因為一個盒蛋。
沒錯,壽屋的盒蛋。
窮鬼如我,是沒有染指過任何周邊的,但為了紀念一下我曾經的熱情,一下子就被盒蛋拉回來了。
兩款盒蛋簡直能把人萌死。

雖然已經進化成殺人網球的漫畫,越來越像BL遊戲的動畫畫風,越來越科幻武俠風的比賽,各種官方吳傑超的蜘蛛網。甚至NPOT還拉回了很多年紀能和我差一輪的新飯。
吾心甚慰。
當時棄漫時的忿忿不平已經煙消雲散了。
哪怕本命還陷在輸——不能光明正大的贏——被官方推出來賣臉——輸——不能光明正大的贏——被官方推出來賣臉這種死循環。
起碼我已經能很歡樂的看待了。
本命,就是那個無論你爬多遠,最終還是一直惦記的那位。

其實我也不知道寫些什麼,只是偶然看到現在已經死透,但當年常混的罈子,裡面還有我的回覆,最後一篇文的時間還是2005年。
有點想流淚的感覺。





動畫信息

新網球王子
中文名:新網球王子
原 名:新テニスの王子様
又 名:The Prince of Tennis
首 播:2012-01-04
IMDb:None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