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這群不知天高地厚的國中生啊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8 01:03:23 作者:Junius Language

想著當初追看網王的時候還是隻比越前大一點點的年紀,而現在甚至都過了炮灰高中生的階段了。

被POT帶進了二次元帶進了耽美圈子,那還是會認真地驚歎不二的眼睛手冢的零式的時候。還是會認真地為冰帝部長華麗麗的頭髮發狠似的生許斐剛的氣的時候。還是會在夜半對著MP4小小的屏幕不眠不休地看文的時候。

這麼多年過去,其實時至今日這早已不是個熱門動畫。

科幻也好神棍也罷,我們早年間叫囂著要寄爆彈給世界觀日漸扭曲的XF的時候是有多認真啊。可是現在亦不過冷冰冰兩句吐槽而已。

不二的CV甲斐田雪,她世紀初也才剛剛役過酷拉皮卡。青學天才人氣高到爆表,角色歌就鋪天蓋地。CD裡面她的聲音細細沙沙,Fuji的溫文自是唱出十二分,但畢竟功力稍顯不足,一曲風の旅人被置鯰遮擋了百分九十(當然置鯰本人樂隊出身音感超讚,Yuki作為男聲女優又處處受限這個也是原因之一)。然而零八年全國大會篇宣告完結的時候發售的冢不二單曲ここで僕らは出會ってしまった(我們在這裡相逢)裡面Fuji的表現已經爐火純青到驚豔,副歌部分強勢得讓部長大人幾乎完全做了背景音。
我又是極其念舊的,一聽之下不由得感嘆年光飛逝。
何況她現在已經不叫甲斐田雪而是甲斐田幸了。

記得最後一話刊載是在不二四年一次的生日,那時因為生小王子的氣停追了很久,在完全不明就裡的狀況下他居然就這樣瞬間完結了。渾渾噩噩跑去買了單行本,那麼多荒謬的情節反人類的神技走形的畫面,我卻神經病一樣抱著最後一卷在房間裡大笑大哭。又失望又失落。

看重開的最新話王子歸來,當然他既然走了就一定要回來這是天理。越前扮酷之後甩下一句madamadadane我就開始笑,桃城和海堂幹架我繼續笑,可是緊接著手冢砸掉三個罐子,我笑著笑著就想哭了。

魂淡啊老子都已經十八了你們這群人居然還是肆無忌憚賣弄青春毫無自知之明的國中生啊。

可是魂淡啊這麼多年了早就不會在意了居然還是想為你們哭啊。

魂淡。

動畫信息

新網球王子
中文名:新網球王子
原 名:新テニスの王子様
又 名:The Prince of Tennis
首 播:2012-01-04
IMDb:None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