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可能算爛尾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9 09:24:52 作者:chaos Language

米特奧拉有說到,召回的剎那應該是沒有人格的,而且留了半句話沒有說完。而大結局裡真鑑沒有出場,是忘了嗎?當然不可能。那麼分析一下可以得出:發動這種扭曲世界的力量,一種是用光了真鑑的力量,所以她和米特奧拉一樣,沒有特異能力去去環遊世界了;而第二種更慘烈的可能是,真鑑用自己的承認力換取剎那的歸來,自己已經消失了。

原因有二:真鑑的謊言是作者已經掛了所以回去也沒用了,而剎那的謊言在於剎那已經掛了不可能有完整的人格,所以負負得正,剎那現世而真鑑消失。另一個原因是結尾每個角色所屬的漫畫都有交代,但真鑑的完全沒有,是否表示真鑑這個角色和作品的承認力已經全部用來換取召回完整人格剎那的承認力。

所以說,這部作品已經很好的交代了結局,也是一個很完整的結局。甚至連總結篇也有解釋,為什麼米特奧拉臺詞如此多,而且特別像旁白,因為recreators不就是她自己的出道作嘛!

動畫信息

Re:創世主們
中文名:Re:創世主們
原 名:Re:CREATORS
又 名:レクリエイターズ / 造物主
首 播:2017-04-08(日本)
IMDb:tt675592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