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BBBBBB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9 09:10:49 作者:水果賓治武士 Language

其實起這個名字我最不想吐槽的就是很多人說的臺詞太多,只是因為想不到起什麼標題就找了個和客觀事實相符的。其實全是對話對於動畫也不是什麼不好,推理偵探類的主要敘事也都是對白啊,但這部動畫給我的感覺確實有點尬聊。覺得最好的反而是當中那集水瀨祈說了一整集的,因為那集完全和主線無關!

下面就來吐槽蛋疼的主線:

開始一個軍姬因為自己的同人作者被世界逼死了要來三次元搞事情,不小心帶來了另一批二次元角色。(一直到21集也沒搞清楚軍姬為什麼會有那麼大的怨念,她只是個同人作品好嗎,剎那連劇情都沒給她設定過啊!)

然後二次元角色分為兩派,一邊是要復仇創作者的,另一邊是守序派要回歸二次元的。為了驗證軍姬的身份主角團花了幾集時間。(難道你們就不會用谷歌搜圖搜索照片嗎?查個阿爾泰爾的名字都要水幾集?)

之後軍姬隊的馬猴燒酒被主角隊感化想去感化軍姬,被軍姬一刀捅死。(雖說二五仔不好,但馬猴燒酒真的死的好慘,因為想一下她說的核心內容和最後剎那說的沒什麼兩樣,為什麼受傷的只有她?)

跳過當中一段準備“鳥籠”的劇情,“鳥籠”裡軍姬隊的隊友一個一個因為自己作者改設定選擇成為二五仔。(你們那麼想改設定早該去找自己作者好好聊啊,有必要那麼大動干戈嗎?畢竟你們都是異能者啊!)

但是最後出現的賽蕾嘉的老公成功被軍姬洗腦成功,就是不聽勸和賽蕾嘉同歸於盡。(連老婆和親爹都不肯相信,去相信個中二少女的話你讓我怎麼吐槽?)

騎士發現馬猴燒酒是軍姬殺的事實去捅軍姬,軍姬發動逆天的因果律武器幹掉了騎士。(連這種不用吟唱的因果律武器都有,我就不信軍姬不會個穿越時空忍術什麼的,你早點穿回去把剎那救了後面什麼事都沒了。)

然後男主聯合偷稅女發動技能,使用幻術召喚剎那,在幻術世界裡剎那一通love & peace 的嘴炮成功感化軍姬。(馬猴燒酒你真的死的好慘!)

最後估計大家都選擇原諒(請大家排隊領帽子),並在彈幕中看到無數:百合大法好!

除去talk太多外這部番給我的感覺就是前面鋪太開,但是有很多坑都不填,最後索性把幾個坑都連在一起挖個超大大的坑。剎那和軍姬之前羈絆怎麼建立的交代不清,同人角色就因為她是作者所以選擇報復社會?其他角色對自己劇情走向不滿和作者有戲劇衝突都可以理解。這軍姬我是真的看了21集只能定義是一箇中二少女,絲毫看不出合理的動機。

2星是給音樂和聲優的,編劇到最後還在挖坑真的讓人覺得難受。

動畫信息

Re:創世主們
中文名:Re:創世主們
原 名:Re:CREATORS
又 名:レクリエイターズ / 造物主
首 播:2017-04-08(日本)
IMDb:tt675592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