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reator の Re-talker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9 09:08:42 作者:子亮但求逢考必 Language

半年番從第一集追到結局,不得不說給3星真的只是純粹拉分滴。

首先談談優點: Re-creator 其實是一語雙關的,它既指“再造者”同時也有一種回覆:創造者們(即回覆他人郵件時顯示的標題),畢竟到了大結局才知道這是作為留在現世的米特奧拉的出道作。不得不說這設定是點睛之筆。

另外被造者們幾次的大沖突交代的都不含糊,打鬥場面也是水準以上(時長且看且珍惜),而且整劇的OP,配樂是澤野大神擔綱,相當出彩。

接下來就是比較多人吐槽的缺點: Re-talker! Re-talker! Re-talker!重要的事情說三遍!本作有相當不少的篇幅都通過大量的平鋪直敘對話來展開劇情,“口遁”現象嚴重(某🔥之意志繼承人莫名躺槍?)。因而劇情鋪開沒有太多其他手段來推進,缺乏張力。

另外開篇引入的概念到最後並沒得到很好解釋,挖下的坑都成了後期的bug。例如前面說的只要逐漸累加承認力並逐步運用軍姬自身的“森羅萬象”能力是能夠達到毀滅世界的目的,故為何還專門要去鳥籠?只為吸收更多承認力?還有,既然承認力是本作關鍵,可最後拯救世界的卻是通過鑑真“謊言的謊言”來實現逆轉反正從而讓剎那現界來實現,也就是說逆轉反正能力>承認力,那為何還需要大費周章加強一眾角色能力來跟阿爾泰爾火拼?就目前結局來看,承認力反倒不是通篇的關鍵,個人認為這樣安排有失偏頗。

當然了,像賽蕾嘉的犧牲、剎那跟阿爾泰爾的重逢都是挺有淚點的安排(總算不是單純嘴炮),但總體而言幣大於利,評分有7.1實在是夠給面子了⋯⋯不喜勿噴~~

動畫信息

Re:創世主們
中文名:Re:創世主們
原 名:Re:CREATORS
又 名:レクリエイターズ / 造物主
首 播:2017-04-08(日本)
IMDb:tt675592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