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造者說“我要回去努力地拯救我的世界”,那其實是作者在努力畫故事,而不是被造物在努力……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9 08:53:40 作者:貧困婦女1122 Language

Re:CREATORS的特點是關於設定的對話很多,我蠻喜歡這點!甚至覺得還想看更多被造者和作者的對話。特點之二是主角不突出,我也很喜歡!誰規定的必須要有主角。

不過某些劇情也是白痴,比如馬猴燒酒死前那段。

元敘述很棒,彈幕有很多“我承認”,b站的我們似乎也參與到故事裡。

對自己世界的痛苦,被造者們有的很憤怒,但最後接受“這些痛苦是命運帶來的,不該怪作者”……這很有問題啊!你們的命運就是作者創造的啊!是作者設定了你們的父母掛掉。

被造者在自己的世界到底有沒有自由意志?完全受作者擺佈嗎?看設定似乎沒有,但被造者又說“我要回去努力地拯救我的世界”,那其實是作者在努力畫故事,而不是被造物在努力……

ps 紫發男稱軍姬為“穿軍衣的女人”,我233333 “軍大衣”在中國的形象可是很神奇的

ps 21話島崎復活,6分鐘左右,彈幕開始刷“請復活誠哥/羅曼/祈妹/牛頓/毛主席/陳獨秀……”於是我刷了個“復活小將”……

動畫信息

Re:創世主們
中文名:Re:創世主們
原 名:Re:CREATORS
又 名:レクリエイターズ / 造物主
首 播:2017-04-08(日本)
IMDb:tt675592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