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開低走,可惜設定和製作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9 09:00:08 作者:憐十七 Language

ACG反穿,高開低走群像劇,主線中二支線參差不齊,賣百合賣腐最重點的是賣嘴皮子,人稱《RE:Talkers》。
紅毛支線最佳,賽蕾嘉和男主、和松原的對手戲都非常有感覺,真的有種被造物和讀者和作者交流的樣子。
基佬支線尚可,可惜另一個次元有糧倉我卻吃不到。
紫毛支線點贊,真鑑人設可愛。
藍毛支線背景板,心疼。
魔法少女和黃油女主都非常可愛,這兩個姑娘的性格舉動都很符合人設,尤其是魔法少女發現打架會受傷,黃油女主對著作者大喊羞恥這兩個情節都可愛爆了。
騎士支線很尷尬,我覺得製作組想弄一個saber類角色但是弄得特別死板還二。
我不想評價主線,碰瓷鑑抄網絡暴力同人過界無論哪個想打人。
最後,製作組你看著我的眼睛告訴我,消除室FES這個企劃真的不會引起粉廚炎上嗎?拿熱番主角和人氣作的人氣角色給一個小眾二設人物作配就算了,還被吊打還發便當。噫——晉江同人瑪麗蘇這麼寫都會被刷負好嘛。

動畫信息

Re:創世主們
中文名:Re:創世主們
原 名:Re:CREATORS
又 名:レクリエイターズ / 造物主
首 播:2017-04-08(日本)
IMDb:tt675592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