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失望,有辱刀劍之名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8 03:49:21 作者:BeClement Language

以刀劍的熱度和話題度,在日本國內一定能拿到最好的資源。又是一手好牌打得稀爛。

劇情

首先說劇情,開始時一眾女角色被虐菜是難以置信的。桐人的妹妹、詩乃弱就算了,畢竟不是主角。亞絲娜也變弱了。關鍵是,頂著神級賬號的光環,被小兵虐菜。這樣的小兵,桐人一出場,一波帶走了。

然後,是反覆出現的優紀和優吉歐。兩夫妻之間,遇到困難和挫折時,腦海裡想到的是兩個外人。就這樣刻畫情感?桐人每次打敗敵人,都需要優吉歐的鼓勵。我奇了怪了,這是那個揮灑雙劍的黑衣劍士嗎?為何如此懦弱?難得甦醒,還不趕緊復仇。短短的幾分鐘內, 桐人就經歷了抑鬱,優吉歐喚醒;再抑鬱,優吉歐再喚醒的尷尬。

如此糟糕的劇情把握能力,愧對刀劍神域之名。

畫面

畢竟是最終的決戰,畫面元素少是正常。但是,一旦打鬥起來,就是高光特效。無趣至極,完全是浪費經費啊。有這個精力,就應該好好打磨一下劇情。

打鬥的場面刻畫得很糟糕,讓人看不過癮。加上高光的打鬥,觀感就像對波,一旦打鬥就對波。沒有一絲絲美感。

總結

作為一個從 13 年就開始的常青動漫,我其實對刀劍的水準要求不高。畢竟導演、製作方換了又換,無法保證動漫的質量。但是,至少要有最低水準吧。不要和我說畫面好,就刀劍拿到的資源,畫面差才奇怪。

如果還有續作,我希望還是認真打磨一下吧。當然,我一點都不期待續作了。愛麗絲篇章整體的拉胯程度,我根本不期待刀劍神域的續作。如果有,我還是會看看。只是不會有現在的熱情了。

動畫信息

刀劍神域 愛麗絲篇 異界戰爭 第2期
中文名:刀劍神域 愛麗絲篇 異界戰爭 第2期
原 名: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アリシゼーション War of Underworld 第2クール
又 名:刀劍神域3 Part.3 / 刀劍神域 Alicization War of Underworld 第2期 /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アリシゼーション Part.3 / 刀劍神域 Alicization War of Underworld -THE LAST SEASON- /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アリシゼーション War of Underworld -THE LAST SEASON-
首 播:2020-07-11(日本)
IMDb:None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