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了家人才與世界為敵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31 06:01:29 作者:王廿 Language

沒有了家人才與世界為敵 - 第1張

看了這麼多這個系列的電影,感覺這部電影裡面的反派是最值得讓人同情的,不但失去了最心愛的女人,而且還失去了全部的家人,最重要的是這一瞬間慘劇的發生還是在自己的婚禮上,在大喜的日子裡面遭遇到大悲的事情,不得不說他算得上是世界上最不幸的人。在如此一個背景之下,他站出來選擇與世界為敵,彷彿沒有什麼不可原諒的地方,但是最不能容忍的是,明明是政府幹的勾當,卻把罪過施加到普通老百姓身上,這一點就有點說不過去了。不否認政府在處理某些事情上存在極端殘忍的手段,但對於普通老百姓來說不應該為政府的所做所為買單,一旦選擇錯了利用對象,那這個反派就沒有被人同情的地方了。

沒有了家人才與世界為敵 - 第2張

電影採用了雙男主的角色設定,不得不說比真人版的電影顯得更有血性與氣概,尤其是兩人之間的相互配合,絕對要比小魚兒和花無缺來的絢麗與完美,只是電影裡面還添加了一個美豔動人的女主角,這就有點讓人按耐不住自己的心情了,如果電影能夠上演一場三角戀的狗血劇情的話,我想電影更會好看到爆。只可惜導演並沒有這麼做,大男子主義十足的里昂並不會為美色所動,在他的眼裡只有不斷被消滅的喪屍,而至於另外一個男主角克里斯來說,美色與消滅喪屍同樣重要,於是乎在這部電影裡面我們就看到了一個鐵血柔情硬漢與冷血硬漢的比較。相較於里昂來說,我還是喜歡克里斯,畢竟喜歡美女的英雄還是非常容易接受的,像里昂這樣孑然一身的孤膽英雄,給人一種十分落寞的滄桑感覺,有美人相伴的英雄,那才是我們心中的英雄形象。

沒有了家人才與世界為敵 - 第3張

由於出現了新的喪屍類型,已經退役的里昂又被人請了出來,而且這次不再是他一個人孤軍奮戰,陪同克里斯一起,來了一場雙男主並肩作戰的故事。有兩大人氣男主角坐鎮,電影不好看都不行,尤其是電影在打喪屍的同時,又添加了一個救公主的情節,有了這樣一個經典又俗套的劇情故事,電影就變得水到渠成了。尤其是電影當中盡情的揮灑著各種各樣炫酷的動作場景,而且里昂和克里斯的分工還比較明確,里昂負責機車耍帥,行雲流水的槍戰部分,克里斯負責近身搏鬥,與對手上演激烈精彩的肉搏戰,兩人八仙過海各顯神通,一點都不掩蓋和影響對方的發揮,各有各的精彩,各有各的看點,沒有絲毫雷同的地方,這讓兩個角色的魅力展現的淋漓盡致,讓人看了喜歡的不得了。尤其是兩個人的表現不分伯仲,分不出高低,不知道喜歡哪個更多一點,導演如此塑造這兩個角色,看的出他也不知道該從兩個人之間選出哪個做第一男主角,不過里昂作為一個常駐的男主角來說,這部電影側重克里斯的成分多了一些,以克里斯為主導,兩個人共同支撐起來這部電影。

沒有了家人才與世界為敵 - 第4張

作為這部電影中加入的生化女神瑞貝卡,雖然是一個花瓶角色,但是美的卻讓人心曠神怡,一頭短髮彰顯出她獨立果敢的性格,苗條曲線的身材有著一種東方之美的神韻,不過從整體的形象來看,瑞貝卡是一個典型的西方美女形象。不管怎麼說,這個東西方之美融合在一起的女性角色,一出場就感覺被她驚豔到,尤其是當她披上婚紗的那一刻,美的更讓人無話可說。尤其是電影裡面的角色都是用CG技術捕捉而來,如同真人一樣吹彈可破的肌膚,配合一張精緻無比小巧玲瓏的臉,如果世界上真的有這樣的真人存在的話,我想我一定會被她迷戀的死去活來,只可惜她是動畫裡面的人物,但依然將我的心深深的吸引,雖然在電影裡面只是一個花瓶的存在,不過有她的存在真心為電影增色不少。

沒有了家人才與世界為敵 - 第5張

相對於以往的該系列動畫電影,這部電影相對於來說還是比較現實正常的,沒有特別另類的生化角色出現,即便是到了最後才出現一個雙人合體的巨型生物,但比起以往電影不斷穿插著各種奇形怪狀的生化怪獸,這部電影要樸實無華的多,尤其是電影的反派,一直都是以一個正常人的身份存在著,即便是到了電影的末尾,也沒有出現什麼過激的行為表現。如果不是為了迎合大高潮的出現,我想作為一個普通人的反派,照樣能夠將兩個男主角玩弄於股掌之間。尤其是他和克里斯之間的較量,無論是拳腳功夫還是智商計謀都略勝一籌,如果不是兩個人呢非在天台上打架的話,克里斯連贏的勝算都沒有,只能說是他的時運不濟吧。

沒有了家人才與世界為敵 - 第6張

作為電影中的大反派格蘭,也是電影中唯一一個悲劇性的人物,雖然在電影中對他的介紹並不多,但一個婚禮的鏡頭就徹徹底底的註定了他的人物屬性,於是乎也就註定了這場陰謀已久的復仇計劃。我們甚至對他感到十分的同情,同情他與世界為敵的原因,我想不管是誰遭遇到這種情況,都會義無反顧的選擇復仇,尤其是他還掌握著威力無比的生化武器,一旦一個人心中充滿了滿腔的怒火,但仍然能夠冷靜下來像一個紳士一樣的冷靜從容,不得不說這樣的人是極其可怕的。他也正好詮釋了這一點,詮釋了他極其可怕的那一面,他變得十分冷酷嗜血,對一切都變得毫無同情心,即便是對長的和他的妻子一樣的瑞貝卡教授,他依然冷酷的為她注射了生化病毒,可想而知雖然瑞貝卡長的像他的妻子,但她並不能替代妻子在格蘭心中的地位,我想這也是一個痴情男子的屬性,十分可憐又十分的讓人同情。

沒有了家人才與世界為敵 - 第7張

電影一貫延續了該系列的精美畫質與嗜血屬性,電影的人物與場景和最終幻想有的一拼,美的不可方物又精緻細膩無比,能夠達到這種畫質,也只有苛刻的日本人才能做到。電影在畫質美的同時還不忘繼續那種血腥殘忍的風格,各種血淋淋的廝殺鏡頭,爆漿、殘忍、血淋淋,怎麼恐怖怎麼來,怎麼殘忍怎麼來,反正看的你是害怕的同時又直呼過癮,視覺衝擊特別強烈,不得不說將兩種風格做到極致,正是這個系列電影最大的看點所在。

沒有了家人才與世界為敵 - 第8張

動畫信息

惡靈古堡:血仇
中文名:惡靈古堡:血仇
原 名:バイオハザード:ヴェンデッタ
又 名:生化危機:血仇殺戮(港) / 惡靈古堡:血仇(臺) / Resident Evil: Vendetta / Biohazard Vendetta
首 播:2017-05-27(日本)
IMDb:tt577620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