殭屍又來啦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31 04:53:47 作者:darknesscow Language

又是一個莫名其妙的大魔頭,組建了一個不差錢的大公司,再次搞出了能把人變成殭屍的某某病毒。噢,對了,這次有進步了,殭屍居然能夠識別敵我了。
然後美帝紐約的老百姓一如既往的指望不上政府和軍隊,只好把所有的希望交給了肌肉發達的萬年隊長克里斯,以及鬍子拉扎徘徊於人生低谷的里昂君。天啊,這回疫苗逆天了,居然還能把殭屍變回人!?
就故事情節來說,本作實在是乏善可陳,劇情跳躍且沒有任何新意。但要說有啥看點吧,勉強可以舉出三點。其一:槍支的細節做得十分的到位,各路英雄行動前檢查自己槍械的動作顯得十分的專業。搶奪對手的槍支卸掉了彈匣之後還不忘退出槍膛中的一發子彈。看得出在槍械方面,製作方擁有一個專業的顧問。其二:猶如舞蹈一般的肉搏場景,打手槍耍刺刀,展現各種擒拿格鬥術,有空再給同伴的背後打個掩護順便換個彈匣。眼花繚亂的動作場面行雲流水一般不得不說確實好看。其三:心地善良楚楚動人的軍醫小妹瑞貝卡。當年遊戲中就覺得妹子血薄命短還缺乏武器,這回電影中直接做了一回累贅等著英雄來救美。但沒辦法,人家長得可愛,我就是愛看^_^(誒?你被抓走後那套白色禮服是誰幫你換的呀?)

總體而言單薄的故事使得這部動畫的表現實在是一般般。沒啥可多說的,相信感興趣的鐵粉們還是會去看。但普通的觀眾就不必過多的去關注啦。
最後吐個槽:克里斯隊長,感覺你每次行動手下的弟兄都要陣亡地幾乎一個不勝。但每每過了幾個月你居然又能拉出一隊人馬死心塌地地跟著你往殭屍堆裡衝。你這組隊的效率可真高啊~~

動畫信息

惡靈古堡:血仇
中文名:惡靈古堡:血仇
原 名:バイオハザード:ヴェンデッタ
又 名:生化危機:血仇殺戮(港) / 惡靈古堡:血仇(臺) / Resident Evil: Vendetta / Biohazard Vendetta
首 播:2017-05-27(日本)
IMDb:tt577620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