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才是生化危機嘛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31 05:59:24 作者:安貓 Language

沒想到這麼快欣賞到《生化危機:復仇》還是BH的,畫面超讚!雖說是CG電影吧,畫面雖然不能到達真正的極致,像《FF15:王者之劍》那樣跟真人媲美,劇情能吐槽的問題也有很多,但是,不得不說,這TMD才是真正是生化危機!確實比什麼真人的艾莉絲的生化危機電影看的舒服多了!

跨了好幾個版本都沒登場過的瑞貝卡娃娃臉登場了,熟悉的大拇指和救護裝,陰森的洋館,交通載具殺手李三光,克同性的蠻子克里斯,BOSS戰的7發馬格南系列!越肩視角!甚至第一人稱視角!直升機從低空的救駕登場!結尾直升機大團圓!等等等,都特麼是滿滿生化危機的情懷啊!
這才是生化危機嘛 - 第1張

這才是生化危機嘛 - 第2張

這才是生化危機嘛 - 第3張

這才是生化危機嘛 - 第4張

這才是生化危機嘛 - 第5張

這才是生化危機嘛 - 第6張

這才是生化危機嘛 - 第7張

這才是生化危機嘛 - 第8張

這才是生化危機嘛 - 第9張



不過全程讓我最懵逼的,還是那把妹紙帶來的激光狙了,卡婊,你是認真的??別胡鬧啊.....好好的整個RPG我們又不會說你什麼。

這才是生化危機嘛 - 第10張

這才是生化危機嘛 - 第11張

這才是生化危機嘛 - 第12張

動畫信息

惡靈古堡:血仇
中文名:惡靈古堡:血仇
原 名:バイオハザード:ヴェンデッタ
又 名:生化危機:血仇殺戮(港) / 惡靈古堡:血仇(臺) / Resident Evil: Vendetta / Biohazard Vendetta
首 播:2017-05-27(日本)
IMDb:tt577620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