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套依舊,卻仍抱有期待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31 05:10:11 作者:皮諾曹 Language

生化危機系列源於遊戲,一直是我最愛的系列之一,我不是死粉,但看到卡普空大刀闊斧創作的《生化危機7》,未免還是很希望曾經那些經典的角色能夠迴歸,延續他們的故事,於是,就有了對這部CG動畫的期待。
       開場的古堡解救人質片段,驚悚氣氛烘托的不錯,不愧是清水崇的手筆,不論是洋館的設定還是回眸的喪屍,都展現了致敬的誠意。但在這之後,故事就越來越水。面部表情僵硬的主角塑造的不夠鮮活,如果能寒暄幾句近況,和其他角色有一點呼應豈不是更好?瑞貝卡好歹也是前特戰隊員,為什麼這一部裡會這麼弱?而反派的設定也沒能帶動曲折的情節,過於簡單;華麗的花式槍戰很搶眼,可惜缺乏邏輯,實在是尷尬;最終BOSS的設定依舊是吃老本,也沒能將情節推向高潮……總之,缺點不少,但出於情懷,算是及格。本作保證了CG製作水準,流暢的動作設計,足夠酷炫,令人欣慰。
       “我們還要這樣多久?……不知道,我從沒那麼長遠的計劃”……最後,希望能在《生化危機8》裡看到這些老面孔。

老套依舊,卻仍抱有期待 - 第1張

老套依舊,卻仍抱有期待 - 第2張

動畫信息

惡靈古堡:血仇
中文名:惡靈古堡:血仇
原 名:バイオハザード:ヴェンデッタ
又 名:生化危機:血仇殺戮(港) / 惡靈古堡:血仇(臺) / Resident Evil: Vendetta / Biohazard Vendetta
首 播:2017-05-27(日本)
IMDb:tt577620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