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起低落的故事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1 15:16:41 作者:無能狂怒者 Language

看完全篇,後面的內容不及前面的,這個故事我覺得到文化祭那裡差不多就是個截點了,或者說更早,在和紗撞破泉後狂奔跌坐在鐵道邊,到這裡就是我覺得全篇最精彩的內容了,之後的故事,有一種慢慢又落入套路的感覺,而且發展的太快,也有些讓人摸不著頭腦。 question: 1.為什麼小百喜歡菅原? 她倆在一起的描寫太少了,我不知道為什麼小百會對菅原產生情愫,如果說這算是漫畫情節的適當省略也太不合理了,連起因都不知道,我怎麼能對之後的故事發展產生共情呢? 2.為什麼菅原喜歡泉? 他倆在一塊兒的情節就兩次,還都是討論和紗的感情問題。難道菅原就是通過隻言片語間知道他是個好男人就喜歡上了他?我覺得動力不足。而且菅原的設定有點崩,前期是個神祕的像羽衣一樣的少女,後面又說自己是在擺架子,其實都是虛的,不好。 3.菅原恨三支久為什麼還聽他的話去勾引泉,去向他彙報她的進展呢? 前一問可以解釋說三支久只是一個誘因,菅原的舉動是她自己的意願,後面就很奇怪了。 3.就這麼大團圓的結局了?? 簡直是集中了後半段故事的全部不當,難道玩了這樣一個遊戲後,所有的芥蒂就都消失了嗎?太不真實了,而且泉說的話不符他的形象,他應該將他對菅原莫名的慾望埋在心裡,沒有誰說,角色就應該將所有的心思都攤到明面上來,為什麼非得大家都坦白呢?泉有對菅原的渴望是合理的,可是泉作為一個有點傳統的男孩子不會把這種事情說出來,也許他會埋在心裡,抑制慾望,也許這樣的情節更能符合這本漫畫的主題。有些事埋在細節裡就可以了,為什麼就非得說出來呢? 我很喜歡這部漫畫的前期,即使再看一遍我也還是覺得精彩而細膩真實。所以我決定忘記她後期的故事了。

另外我看的是漫畫,因為豆瓣裡沒有原著的評分或什麼信息,所以只好寫到這裡了。

我真的很喜歡這部漫畫的開端,我覺得有些東西說出來就會變味,所以我只能評價,我真的真的很喜歡開端的情節,風格,細節,氛圍,描寫,太精彩了。

動畫信息

騷動時節的少女們啊
中文名:騷動時節的少女們啊
原 名:荒ぶる季節の乙女どもよ。
又 名:騷亂時節的少女們 / O Maidens in Your Savage Season
首 播:2019-07-05(日本)
IMDb:tt1041758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