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喲我的喂,好久沒有一部電影這麼莫名戳我蜜汁笑點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31 04:41:26 作者:向左向右也向前 Language

(本來想寫短評,發現字數限制……)

先來說說Leon——生化危機動畫系列的男主,算上這部,我看的三部裡沒有一次臉長得一樣的!這我倒習慣了(不),BUT,這次(恕我心胸狹窄接受無能)不僅有點代言男士柔順洗髮水+為造型師拉直技術打廣告的意思,還有點橫眉一雙丹鳳眼的意思,到底跟我的審美有多大仇!!!後半段,自從get到系統贈送的交通工具——炫酷吊炸摩托車後,真是跟它沒完了,特麼進BOSS大樓都不離不棄我就是非要騎就是非要騎著上樓梯反正我能按時出現拯救你的屁股Chris,直到最後對BOSS使出祕技——摩托車投擲瞄準定位我才後知後覺,敢情你不工作又不酗酒的時候是去搞摩托車特技員了吧(佐證片段:極速打狗。追加疑問:怕還參加了吉尼斯世界紀錄的什麼挑戰還成功了拿到了百萬獎金)!

Chris,作為本片的另一男主,也有他自己對武器裝備的感人堅持,那就是——槍,以後可能有空會開一堂課或寫一本書叫作《貼身槍戰101:我與那個幾乎毀滅世界的男人之間的死亡之舞》,大家一起期待,到時幫著打個CALL。我代表Chris在此先謝過!(你誰)

Glenn,拍拍老兄滿是巨型痘痘的寬厚肩膀,下地獄了,沒什麼娛樂,不如潛心做做學問,前科犯那麼多,近水樓臺,機會難得,不如就調查研究喪親、喪偶、喪友三重打擊與犯罪的相關性。比心支持你。雖然你很病嬌又中二,但你有領袖氣質!相信一定能夠帶領眾犯完成這項偉大的心理課題,救贖靈魂,回報人間,早日輪迴!

Rebecca,同是女性,我就不遮遮掩掩了,就想真誠、樸實、友善地問問你,罩杯究竟是多少鴨妹子~前期和後期反差有點大鴨妹子~婚紗真的超級美鴨妹子~作為我冒昧魯莽行為的賠償,提醒你關注下加強版病毒注入後半小時對女性外觀造成的影響算了我就不賣關子了,自動生成眼影!太棒了!日落/楓葉色系!而且還非常自然!天了嚕你造這能造quan福qian多少手殘或慵懶的妹紙(比如,我、我&我)嗎!當然,你得先解決安全問題,不過乃這麼聰明,我一千一萬個放心!乾巴列!

最後,給在人家婚禮現場投彈搞轟炸的政府部門的計劃負責人——我懂,你不是故意找茬,更不是心狠手辣,那天那刻是婚禮和投彈的吉日吉時,錯過了就要等五百年或者五天,但你只是區區公務員,死線由不得,抱抱,你就坐吃等死到與Glenn相見於九泉之下吧,說不定你倆能成為好朋友甚至好伴侶!

Love for 全員,在亂糟糟的世界裡,辛苦了,下輩子希望你們都能外觀相對穩定地過上幸福美滿的日子(一個大大的熊抱)

動畫信息

惡靈古堡:血仇
中文名:惡靈古堡:血仇
原 名:バイオハザード:ヴェンデッタ
又 名:生化危機:血仇殺戮(港) / 惡靈古堡:血仇(臺) / Resident Evil: Vendetta / Biohazard Vendetta
首 播:2017-05-27(日本)
IMDb:tt577620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