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人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30 20:35:05 作者:E-ther Language

wo ai nee是我的死穴,無論聽多少遍都會淚目,開場的芭蕾,Alice追著出租車跑時的慢鏡頭,跟蹤怪大叔時,兩人分別蕩著頻率不一致的鞦韆,所以說這首歌完全就是屬於Alice的歌,巖井俊二寶貝得不會給第二個人用。

兩個女生的友情,窩在未滅的引擎下睡著,在欄杆上拉韌帶,又或者是,一個叫住另一個喜歡的男生說:“等一下,我朋友有話對你說。”揪著她的帽子,提溜著露出她不情願的臉。

重逢後,也只會說:
“那件校服很適合他。”
“包也沒有換。”

“我衣服裡的蜜蜂,是你扔的吧。”
“那種痛,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

一生忘れない。
情商很高的Hana同學稱之為⎡愛の告白⎦。

至於那四個老婆,到底是向Hana示威呢,還是想在轉學前博得關注,或者讓Hana死心呢,誰都不會知道答案。

Hana在這部動畫電影裡展現出我原來沒有注意到的機敏與智慧,仔細想想,在《花與愛麗絲》中,也是花主導了一切事件,情竇初開地喜歡上一個男生,隨口詐他自己是他的女朋友,又叫來好朋友圓謊。或許是因為鈴木杏胖胖的吧,哈哈。
最初認為靈氣滿滿的Alice其實很莽撞,任性,《花與愛麗絲》中,得知自己可以去面試雜誌模特時,打給花的電話遭到了回絕,就會不開心的Alice,真是一個十足的小孩子。

以前不明白為什麼故事的最後,她們都捨棄了那個男孩。
現在終於懂得。

因為一起看過那麼盛大的星群啊。



動畫信息

花與愛麗絲殺人事件
中文名:花與愛麗絲殺人事件
原 名:花とアリス殺人事件
又 名:The Case of Hana & Alice / Hana to Alice Satsujin Jiken / The Murder Case of Hana & Alice
首 播:2015-02-20(日本)
IMDb:tt412530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