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與愛麗絲與花與愛麗絲殺人事件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30 20:18:26 作者:北極渦旋 Language

1.一開始只覺得hana幸運,愛麗絲這樣的少女是不會缺朋友的,反覆思量漸漸覺得兩個少女都很幸運,hana在懸崖上觸到了一雙手,愛麗絲則在沙灘上找到了一顆寶石,短暫的青春裡,不是人人都能發現寶石的,更不用提她在片中至少兩次差點送命或殘廢。

2.老頭和愛麗絲坐在那家正在辦party的餐廳裡,愛麗絲點了芝士蛋糕和草莓汁,老頭看了看菜單什麼也沒點。這世上怎麼會有人不喜歡芝士蛋糕和草莓汁呢?這一幕過於殘酷悲涼了。

3.愛麗絲與陸(小神婆)互動時,兩人的各種小動作生動傳神,比和hana在一起的戲份更精彩。

4.風?(芭蕾舞課雙辮同學)在前作中醜的驚人,在動畫版中重新獲得人權,還賣了幾個小萌,至少能看出是在賣萌了。

5.殺人事件裡hana的聲優真的是鈴木杏嗎?專門對比了好幾處,聽起來和真人版差別很大,T氣太重了,不喜歡。

6.花與愛麗絲剛開始在5分鐘左右有一個車廂裡的人全部扭頭看著什麼的片段,並沒有交代人們在看什麼,之後就是愛麗絲自稱失戀,中間難道不是刪減了什麼內容麼?太突兀了,上網查不到相關的內容,難道說是因為前一晚電視裡播放了漢尼拔,一大早人們就都盯著那個長得象漢尼拔的男生看?太不合理了,何況那個男生也並不怎麼像。

7.以前沒注意,續作前傳真是一種很妙的敘事(或者說製作)手法,自帶加分光環。

動畫信息

花與愛麗絲殺人事件
中文名:花與愛麗絲殺人事件
原 名:花とアリス殺人事件
又 名:The Case of Hana & Alice / Hana to Alice Satsujin Jiken / The Murder Case of Hana & Alice
首 播:2015-02-20(日本)
IMDb:tt412530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