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餘飯後休閒看看也挺搞笑!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30 19:47:43 作者:圖騰木 Language

開始的畫面實話實說讓我有些許不忍直視,尼瑪導演啊 你坑爹哪 畫的是個啥啊,即使跳過線條的那段畫面我覺的丫也不用心,人讓你畫成啥米樣子了。
可是色彩方面我覺得至少導演是用心了,色彩把場景表達的很到位,雖然看上去畫的很簡陋。
在說名字,《花與愛麗絲殺人事件》以為是多緊湊的破案劇情呢!懷揣著緊張的心態等待,結果尼瑪啊!!!!完全顛覆了個人對這部最初的定位!

其實整部劇就是圍繞著青春期的少女展開,學生時代總會有些八卦在同學間越穿越離譜,愛麗絲為了揭開疑惑,踏上了揭祕所謂猶太殺人事件,慢慢看下去在愛麗絲遇到了老者之後我覺得其實導演對這部動畫並不是不傷心,老者走路的動作以及少女心態動作把我的蠻到位的,最有感觸的其實還是這一段劇情,老者與愛麗絲的對話 ,老了皮膚皺巴巴的,年輕還是好 balabala的,老者哪中對歲月的無奈,對年輕的嚮往表達的挺到位的。

還有值得表揚的是給愛麗絲配音的聲優8錯 小細節抓的都很到位哦,最後結尾其實也能猜到,因為誰都會經歷這個14歲的青春期,

整部片片子其實節奏很輕鬆,並沒有名字帶來的那種壓迫感,整體的劇情其實略微有些拖沓,可以在簡練。沒事就當茶餘飯後,對青春的一種懷念也不錯。

導演我覺得還是用心了!!!

動畫信息

花與愛麗絲殺人事件
中文名:花與愛麗絲殺人事件
原 名:花とアリス殺人事件
又 名:The Case of Hana & Alice / Hana to Alice Satsujin Jiken / The Murder Case of Hana & Alice
首 播:2015-02-20(日本)
IMDb:tt412530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