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之城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5 21:26:55 作者:高高的夢想家 Language

天空之城
  
    最近有點低落,不知怎的想起了宮崎駿,想起了久石讓,於是看了天空之城,這部曾經感動無數人的影片,現在看來,依舊美好。
   數次轉場,音樂的完美銜接,久石讓,無愧大師。話說,真的很想去聽聽他的音樂會呢。希望,十年以後,我還能憧憬著美好,也有著能力去聽他的音樂!
這段時間,真的喜歡上了日本的旋律。或許,是因為他們文字表現能力不夠強大,旋律才會如此好聽吧!
    宮崎駿,很會講故事。
    貫徹著美好的事物必將短暫的理論,我堅定地認為希達和天空之城,終將消逝!但是,他沒有。希達,回來了;天空之城,只是不見了。沒有悲情,只有溫暖。“要命的是辮子不見了。”我不禁笑出聲來,真的很暖呀。
    慢慢地,我不再單純,雖然自認沒有變壞,沒有變成小時候最討厭的樣子。可是,也算是成熟了吧。片中,小孩子的純真,一次次地衝擊著我,我真的比不上他們呀。一路走,一路奔跑,偶爾會停下來問問自己,我算是怎樣的一個人呢?我沒有答案。也沒有人給我答案。
    長大了,卻喜歡上了孩子。喜歡他們的無拘無束,喜歡他們的簡簡單單,喜歡他們永遠都用不完的快樂。真的,很喜歡呀。
    很多人的心中都有著一個天空之城,一個夢想著的烏托邦,為什麼不呢?
    我也在憧憬著。

動畫信息

天空之城
中文名:天空之城
原 名:天空の城ラピュタ
又 名:Tenkû no shiro Rapyuta / Laputa: Castle in the Sky
首 播:1992-05-01(中國大陸) / 1986-08-02(日本)
IMDb:tt0092067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