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喜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9 19:08:37 作者:Random.H Language

剛看開頭,以為又是爛俗的靈魂互換劇,略微失望……瞄了兩眼簡介,哦,看來不是那麼的俗氣,然後電影給了越來越多的驚喜……
驚喜 - 第1張


         一部日本文化滲透比較強的電影,神化、口嚼酒有著濃郁的地域特點……本以為男生對於好奇心的探索要比女孩兒強烈,後來發現,感情這東西無論男女~在好奇心的驅使下都會勇敢邁出那一步……然而,三年前我去找你,你不知道我,三年後,你追隨而來,我們卻忘了彼此……
驚喜 - 第2張
驚喜 - 第3張

          ‘’聚攏,成形,碾轉,迴繞,時而返回,暫歇,再聯結,這就是樞紐,這就是時間‘’無論是畫面還是言語上的震撼都讓我驚喜。
驚喜 - 第4張

       時間百轉千回,終將重逢。夢與現實之間的連接在於你我對於幻覺和感覺的認知。即使忘了彼此,在遇見彼此的那刻,寄宿在靈魂、眼球、耳朵、聲音裡的回憶都會噴湧而出……
驚喜 - 第5張
驚喜 - 第6張
你是誰?我們見過嗎?……
        嗯……我們好像見過
驚喜 - 第7張
Yes , you know who is...
驚喜 - 第8張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