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衣爛衫也好,錦衣華服也罷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4 05:21:25 作者:天國盛宴 Language

以一場關於食物的戰爭,A級,B級食物的高低貴賤來隱喻現代社會人的高低貴賤之分。

為什麼美食還分高低貴賤呢,不是好吃,吃的開心不就好了嘛?為什麼一定要穿禮服去吃A級美食,吃美食不就為了開心嗎?

啟發人們,破衣爛衫也好,錦衣華服也罷,做人本來不分高低,那些你覺得比你高貴的人也並不一定有輕視你的想法,有時候,是你自己心中有了貴賤之分,所以才失去了快樂。

但是電影顯然沒有想要給人講道理的想法,仍然發揮著它天馬行空的想象力,繼續無厘頭地搞笑下去,然後突然地把人啟發一下:哦,這樣啊,生活中這些事情可以不必斤斤計較,快樂就好。好像什麼都不值得,把自己變得不快樂。

動畫信息

蠟筆小新:超級美味B級美食大逃亡
中文名:蠟筆小新:超級美味B級美食大逃亡
原 名:映畫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 バカうまっ!B級グルメサバイバル!!
又 名:蠟筆小新2013:超級美味B級美食大逃亡
首 播:2013-04-20(日本)
IMDb:tt287690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