醬汁炒麵好想吃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4 05:25:32 作者:舊人來 Language

蠟筆小新的又一劇場版,全篇吃的畫面略多,千萬別再深夜看,你會非常餓,這故事開頭就說了春日部舉行一場b級美食的盛會,他們在去的途中被一個美女姐姐要求送一個特質醬汁給一個炒麵師傅,在途中遇到n多a級美食廚師阻撓,最終還是把醬汁送到師傅手上,證明其實b級美食也不比a級美食差的故事。為什麼美食還分高低貴賤呢,不是好吃,吃的開心不就好了嘛,為什麼一定要穿禮服去吃a級美食,吃美食不就為了開心吧。這個小新劇場版挺讓人印象深刻的。我覺得,蠟筆小新劇場版都有一些引人深思的道理,都可以去看。

動畫信息

蠟筆小新:超級美味B級美食大逃亡
中文名:蠟筆小新:超級美味B級美食大逃亡
原 名:映畫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 バカうまっ!B級グルメサバイバル!!
又 名:蠟筆小新2013:超級美味B級美食大逃亡
首 播:2013-04-20(日本)
IMDb:tt287690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