套進火腿腸衣裡的野原新之助~~~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8 11:51:13 作者:小轉鈴 Language

這就是我對波妞的第一觀感。

我奮力把這個念頭從腦海中揮去,告訴自己宮崎駿是一個嚴肅的人。

接著,“肥嘟嘟左衛門”這六個字又湧到我嘴邊。

就連捏臉這種動作都是這麼像啊~~~~

啊!難道是野原課長厭倦了美芽小新,離家出走和人魚女王結婚了?可惜人魚女王的唯一興趣是買各種各樣的小飾品,根本沒有美芽實惠,知道要照顧好家裡人的一日三餐。怪不得瘦身成功,課長,你辛苦了。

看的是無字幕的槍版,中間還有一個女鬼站起來去廁所。恐怖啊!

看完翻了翻豆瓣上的影評,大家清一色都在討論波妞會不會被拋棄,情緒好衰。也沒有什麼新意,失望。

照波妞這種見一個正太就愛一個的個性(連襁褓中的小男孩都不放過~~),最後被拋棄的顯然是宗介嘛。五歲愛上一歲的,五歲的還不會吃醋,畢竟對方不久前還是個細胞。可二十五歲再愛上二十一歲的,二十五歲的還能不吃醋嗎?(請注意主題曲:波妞波妞海洋之子,波妞波妞小女孩子,波妞波妞健康的孩子)

找了半天居然沒有人八卦波妞爸媽,氣死我了。難道大家一點都不好奇?人魚又沒有腿(-_-!),他們怎麼做愛嘛。波妞媽的個子又那麼大。再說,普通魚類應該是體外授精的啊。

把海浪想象成魚,這個想法還不錯。

裡面幾乎沒有出現過男性,都是偉大的女性(母親),說明宮的戀母情結又發作了。

最後我覺得敬老院的那些老太太包括宗介的媽媽都在海嘯中死掉了,表面的陽光是虛假的,方法論可參見陰謀論版龍貓評論《龍貓是死神》。


好了。總而言之,這個電影說明了兩點:

1、熱騰騰的方便麵是王道,尤其是對於吃慣頂級刺身的人。

2、小新,你不要以為套進火腿腸我就認不出你了!

動畫信息

崖上的波妞
中文名:崖上的波妞
原 名:崖の上のポニョ
又 名:懸崖上的金魚姬 / 懸崖上的金魚公主 / 崖上的波兒(港) / 懸崖上的Ponyo / Ponyo on the Cliff by the Sea / Gake no ue no Ponyo
首 播:2020-12-31(中國大陸) / 2008-07-19(日本)
IMDb:tt087656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